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獸醫執業 飼主控疏失:狗隔天死亡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4:47

新北板橋一家動物醫院有醫事助理,被控沒獸醫執照卻從事醫療行為,因而引起醫療糾紛,院方被開罰停業後就神隱,連調解會都不出席,今天(3/7)就有飼主不滿站出來,控訴狗狗入院之前還好端端,結果隔天就接到醫院通知愛犬已經死亡,還有飼主的狗狗是骨折,結果出院後鋼板竟插出來。

圖/TVBS

 
醫事助理vs.飼主:「打預防針一個禮拜不要洗澡,要多休息。」

帶愛犬去動物醫院施打預防針,飼主認真聆聽院方講解注意事項,淡萬萬沒想到,這名打針的人,根本沒獸醫師執照。

新北板橋一家動物醫院,去年陸續遭民眾檢舉,莊姓醫事助理,沒獸醫師執照卻進行醫療行為,而動保處派員稽查,要求動物醫院,立即停業接受調查。

 
這間動物醫院,先後遭動保處開罰11萬也被廢止開業執照,現在飼主站出來控訴,毛小孩送到隔天突然死亡,如今動物醫院關門大吉,人直接神隱,連調解會都不出席,他們實在嚥不下這口氣。

圖/TVBS

投訴飼主:「狗狗留院之前,他有做一些簡單的檢查,他告訴我說我們家狗狗的狀態,其實很好,一直到隔天早上10點,我們接到動物醫院電話,告訴我們說我們的狗狗,已經死亡了。」

這名飼主說愛犬入院之前明明還好好的,怎麼會一去不回走得不明不白,質疑動物醫院主打24小時營業,一再交代她們人就住附近,有狀況要立刻通知,殊不知等接到院方電話,到院發現狗狗已經死亡多時,另外也有飼主指控,寵物骨折入院,結果出院2天鋼板就插出來,造成嚴重感染認為對方處理有疏失,動保處則表示會積極協助調解。

圖/TVBS

動保處長楊淑方:「即使停業撤證,其消費關係效力仍然存在,唯第一次申訴調解院方未到,因此調解不成立,後續將視民眾提出申訴,會再給予協助。」

如果院方持續不出面,飼主只能提告,來為毛寶貝爭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醫院#飼主#醫療糾紛#停業#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1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