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快可立 結果共10筆

  • 時代眼淚!「手搖飲開山祖」有多神 鄉民推爆1飲品:真的經典

    台灣是手搖飲料王國,平均一年就能喝掉12億杯,街頭巷尾更隨處可見「飲料一條街」。但在各品牌如雨後春筍冒出之前,曾有一間「快可立」是眾多7、8年級的童年記憶,當時一杯只要10元的綠豆沙、25元的珍珠奶茶,讓快克立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第一代手搖飲的開山祖師」。
    2024/01/30 22:41
  • 信義區驚見「保育類」快可立!在地人掀回憶殺:大推這杯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隨著時代進步,創新飲品也一杯接著一杯上市,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年代,不少老牌跟著沒落。不過有信義人發現,信義區街頭還藏著這間經典飲料店。不少在地人看到後也直呼「這個超過25年了吧!稀有品種」、「我從小喝到大」。
    2023/06/27 11:36
  • 倒了超可惜!網點名1「手搖神店」 珍奶配雞排不到50元

    台灣手搖飲料品牌數不勝數,各家飲料店紛紛以不同口味招牌品項打響知名度,其中豐富的配料如珍珠、芋泥、粉條等更是多到選擇困難,讓民眾忍不住每天都想來上1杯。對此,有網友好奇,「有哪間連鎖的手搖店倒掉,讓你覺得可惜的?」掀起熱議,他也回憶1飲料品牌表示,「再加個雞排買去網咖吃,50元有找!」
    2023/03/08 05:36
  • 特斯拉侵門踏戶車業龍頭不忍了 福斯起造最先進工廠迎戰Gigafactory

    一年時間,若大家還有記憶的話,福斯曾表示這將是一個全新平台下打造的高科技旗艦EV,它配備超越目前市售車輛多有的Level 2、進化到了Level 4自駕技術,這意味著多數時間駕駛者可放心地將開車這件事交給系統代勞,一切只待立法批准即可立馬上路。據悉,Project Trinity最快可望於2026年問世,特別的是,這輛新世代旗艦將採用“全新的生產方法”,引領福斯集團進入現代化生產的新時代。
    2021/11/15 17:18
  • 50嵐夾殺仍屹立不搖! 元老級飲料店賣的是回憶

    還記得這間占領童年的飲料店嗎?一名網友日前在北投看到元老級飲料店「快可立」,隔壁就開著手搖飲名店「50嵐」,激烈競爭下仍屹立不搖,讓其他網友看了都喚起感動「這是童年回憶啊」!
    2018/05/29 16:24
  • 唾篩快可立超商取貨 20分鐘篩愛滋

    統計顯示高雄市每年約增300名愛滋感染者,如果對自己健康有疑慮者,現在有更隱密的唾篩方式了。高雄市衛生局表示,拓增54個取貨點,網購後於超商取貨,20分鐘就能見分曉。
    2017/04/11 18:11
  • 台味夯! 手搖飲拓點韓、馬、日「珍珠奶茶」外銷

    台灣手搖飲料市場逐漸飽和,各家業者紛紛轉攻國外市場,像是貢茶,全球展店1400多家,重心放在韓國市場,還特地砸重金找韓星李鍾碩代言,而另外像是COCO都可,也搶韓國市場,推出特製點心吸客,全球分店更有1500多家,至於台灣店數大減的快可立,全球也有2000家分店。
    2017/02/03 18:33
  • 喝的是回憶!翻出「手搖飲」始祖 這杯以前必點

    在現在50嵐、茶湯會、清心等飲料店林立的年代,手搖飲的口味也越來越創新,但還記得那時手搖飲沒如此風行的時代,這幾間「始祖級」的品牌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立刻勾起大家滿滿回憶!
    2016/12/15 21:47
  • 投資糾紛!快可立前女董 2年4度遭毆

    知名飲料連鎖店快可立的前負責人楊勵媛,2年來4度遭到圍毆,警方調查後發現,教唆圍毆的是曾經和楊姓負責人有投資糾紛的王小姐,因為日本代理權的價碼談不攏,這名代理商竟然找來黑幫,追蹤、騷擾楊姓負責人母子,甚至還持棍棒毆打,砸毀車窗搶劫財物,檢方最後依強盜罪起訴6名嫌犯。
    2010/08/19 13:01
  • 快可立vs葵可利 「快」先登記獲勝

    知名連鎖飲料「葵可利」,為了避免消費者混淆,9年前又另外註冊一個「快可立」商標,但這招牌早有人登記使用,雙方鬧上法院,纏訟5年,最高行政法院認為,快可立登記時間,比葵可利早4個月,因此判定快可立勝訴,智慧財產局須撤銷葵可利註冊的快可立服務標章。
    2006/01/17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