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餓了嗎?「電鍋」變機車置物箱 網笑:還缺一碗白飯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2:22
網友在路上發現電鍋置物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在路上發現電鍋置物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原來電鍋還能這麼用?日前有網友在等紅綠燈時看見奇景,一名帶著半罩安全帽的騎士,摩托車上竟裝了一台「電鍋」,似乎是用來當作置物箱,只見電鍋與機車後座合為一體,堅固程度使人不經多看一眼,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只見後座置物箱竟然是一個電鍋,讓原PO驚呼「不敢相信...」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笑虧「還缺一碗白飯」。

網友分享自己的機車大同牌置物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此張照片並驚呼「不敢相信...」引發熱烈討論,且意外發現「機車電鍋置物箱」的同好。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歪樓表示:「人家裝漢堡,你給我裝鍋寶!」、「相信保溫效果很好」、「一碗白飯,謝謝」,更有網友激誇騎士為新好男人,能當置物箱、能保溫、能預先煮好米飯,等到家剛好熟了直接吃,生活智慧王,騎車還不忘做飯給家人吃。

網友分享自己裝在重機上的家庭號電鍋置物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不過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普通輕型機車載重不能超過50公斤,重型機車不能超過80公斤,高度原則上不能超過駕駛人的肩膀,而寬度不得超過把手外緣10公分,有設置行李箱需要的話,就必須依照規定去符合,違反將吃上罰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鍋#機車置物箱#大同電鍋#置物箱#機車行李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90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