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賣課程賺翻?網笑「大賣課時代」 揭月入金額:CP值高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1:31
不少百萬網紅、YouTuber都在賣課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百萬網紅、YouTuber都在賣課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網友日前透過PTT發文,以「現在算是大賣課時代嗎」為題引起關注,他提到這段期間有不少百萬網紅、YouTuber都在做同1件事,那就是賣線上教學課程。他也發現,儘管有些網紅流量不高且不知名,依然可以靠賣課程賺錢,就連藝人也參與其中,讓他不禁好奇「有卦嗎?」

網友認為現在是「大賣課時代」。(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表示,近日網路上湧現網紅、YouTuber賣課程風潮,沒想到除了擁有百萬流量的網紅之外,部分知名度尚未打開的小咖也紛紛在社交平台上給自己賣的課程打廣告,令人傻眼。他接著指出,如今經發展成藝人也要出來賣課程的情況,如臉書和哀居頻頻出現的台灣饒舌歌手熊仔所賣的嘻哈課程,上課內容為如何當一名嘻哈歌手,他對此相當疑惑,「現在是不是大賣課時代?有卦嗎?」

台灣饒舌歌手熊仔也在賣課程。(圖/翻攝自熊仔IG)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代表台灣人的錢很好騙啊」、「零成本變現流量」、「我看過1個2020年出來賣課的,講話還結巴」、「最近那個戀愛大師才讓我疑惑能學到什麼」、「不知道,但只要有人買就是賺」。其中還有知情網友曝光收入金額,「每年錄半小時月入1.x萬,很少但還不錯」,甚至直言把教課程當成副業的話,做起來CP值很高,每天在家隨便講話即可入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YouTuber#賣課程#熊仔#藝人#收入#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2271

0.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