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琉球起司捲夯!打百通電話訂嘸 遊客:比演唱會票難訂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8:17

小琉球除了早餐名店大排長龍,現在又出現一家,遊客號稱比演唱會還難訂的起司捲,曾有人打了80到100通才預約的到,有沒有這麼好吃,就有饕客吃出它的鮪魚內餡不一般,原來是採用自家新鮮捕撈的現撈仔鮪魚。

圖/TVBS

 
現桿薄薄的餅皮,加上鮪魚肉,鋪上洋蔥玉米粒,還有滿滿的起司,全部捲起來,放入油鍋煎炸。

金黃酥脆的起司捲出爐,熱騰騰一口咬下去還會牽絲,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小朋友更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小朋友:「弟弟燙喔,好吃嗎,好吃。」

 
遊客:「也牽太長了一點吧...,好多起司。」

除了現場開吃之外,還要外帶,而且一訂就是一大箱,會被圈粉,除了它濃郁的起司外,美味的秘訣店家也大方公開。

業者:「都是自家漁船自己捕撈的,新鮮捕撈的,漁船如果沒有出港的話會缺貨。」

圖/TVBS

原來是現撈仔的新鮮鮪魚,魚肉的鮮甜,和其他業者採用罐頭的口感風味高下立見,不過也因此,不是想吃就一定吃的到,加上遇到連假,小琉球遊客動輒1、2萬人,人潮爆多的時候,預約電話至少得打80到100通才打得進去,就有遊客曾形容,比演唱會搶票還難訂。

遊客:「排了有快一個小時,然後因為本來想要電話預約,可是一直預約不到,所以今天才特別過來吃。」

圖/TVBS

遊客:「我們是網路查的,打電話打很多通才買到的嗎打了四五通有了吧有點難打。」

 
因為小琉球地方不大,只要是公認的美食,幾乎都是大排長龍,不管遊客還是在地人,想吃到美食,都得做好等等等的心理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琉球#起司捲#遊客#美食#大排長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01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