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初三塞塞塞!遊客爆滿加開船班 寒流來照衝小琉球

記者 武紹隆 / 攝影 林家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4:30

初三出遊人潮大幅增加,東港碼頭湧現大批人潮,即便寒流來報到,遊客還是穿著短褲往小琉球衝,一大早班次就不斷加開,預估初三到初五將會是高峰期,高速公路上的車潮照樣也堵到不行,初三民眾開始踏春行程,車潮人潮逐漸湧現。

圖/TVBS

 
收拾好大包小包的行李,民眾穿著厚外套,忍受寒風,初三一大早就等在船公司門口,隊伍大排長龍。

前兩天出太陽天氣超好,初三起風開始轉冷,但民眾出遊興致絲毫未減,甚至有人照樣穿著短褲直奔小琉球。

記者vs.遊客:「這兩天寒流欸!還好還好,去了就不冷了!」

 
記者vs.遊客:「不怕冷喔?會啊,會冷啊!怕冷啊!愛玩啊!不管了,反正去了就對了?對啊對啊!」

圖/TVBS

把握年假,初一初二走春回娘家,初三出遊,從東港搭船到小琉球的遊客塞爆碼頭,一大早班次就不斷加開,東琉線航班平均20分鐘來一班,船滿了就啟航,一個早上就加開了九個班次,初一初二每日搭船人次在9千上下,初三到初五來到高峰,預估將會飆破萬人。

渡輪業者:「初三開始會比較多人出遊,初三、初四、初五應該都算比較多人,我們現在都有機動加開。」

導遊陳博正:「今天人潮會來到最高峰,以今天訂房率將近都是客滿,也不會說還是有房間這樣,連要租機車都租不到,一台也都租不到,一大早船公司還沒有開門,就有很多旅客來這裡排隊了。」

圖/TVBS

人潮塞爆,車潮也超堵,高雄國道十號往燕巢方向,緩慢前進,要下交流道得排超長隊伍,這條路線可到佛陀紀念館、旗山老街,或者美濃賞花,初三出遊車潮已經逐漸湧現,可得先做好塞車的心理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初三#小琉球#遊客#寒流#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85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