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記取消訂房!凌晨接旅館來電他轟「被吵醒」 網怒:丟臉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05:30
民眾抱怨半夜被飯店來電吵醒。(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抱怨半夜被飯店來電吵醒。(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前陣子由於疫情影響,各國出入境政策嚴格,國旅熱潮也因此大爆發,而住宿的飯店可說是旅途中最重要的環節。一名網友分享,某次凌晨12時左右,熟睡的他接到旅館客服電話,詢問今晚是否入住,此時他才猛然想起自己忘記取消訂房,不過飯店半夜致電的行為卻惹怒該名網友,直呼睡眠品質受干擾,氣得他上網發文指責。

更多新聞:別當超雷乘客!6大令人反感行為 駕駛怒指「碎念」超母湯

 

原PO忘記取消訂房。(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

原PO於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寫道,自己幾乎每個月都至少會國旅外宿一次,1月3日凌晨12時左右,正在睡夢中的他被一通電話驚醒,接起後發現是某旅館人員詢問「請問先生今晚有要入住嗎?」,滿頭問號的原PO查看信件才想起,早在去(2022)年10月他就提前預訂住宿,但後來行程更改忘了取消訂房。

睡到一半被吵醒的原PO倍感不悅,表示根據自身經驗,無論飯店還是民宿,皆會於前幾天或當日晚餐前透過電話、簡訊方式確認訂房,「怎麼會有拖到半夜才再打電話確認的?」抱怨整晚睡眠被這通電話打亂。

 
更多新聞:想壞壞遭拒!她怒丟6千趕尪「去外面解決」 驚人反轉網傻眼

網友逆風指責原PO。(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掀起兩派看法,部分網友覺得飯店的確太晚確認入住訊息,不過多數民眾則打臉認為「自己有錯在先還敢怪旅館」、「人家也可以直接扣你錢,都打來提醒了你還在抱怨什麼」、「櫃台人員覺得倒楣」、「拜託出國遇到同樣事情別說你是台灣人,丟臉!」。遭網友出征後原PO在留言處說道「我就是忘了訂房有要求飯店什麼嗎?我只是覺得半夜接到電話打斷睡眠不舒服錯了嗎?」,激動發言再次引起網友圍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國旅#住宿#飯店#民宿#訂房#取消訂房#入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65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