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買星宇「有點受傷」 張國煒歉:不是我罪過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9:31

星宇航空興櫃後,股價在2/13起漲,最高點在2/20盤中衝到50.5元,不少小股民進場投資,但卻買高套牢,對此星宇董事長張國煒,出席聯名卡活動,首度回應股價事件,對受傷的投資人致歉,但說這不是他的罪過,也說組自救會大可不必,認為會有機會解套,喊話不要炒作、量力而為。

圖/TVBS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還有很多機會你可以解套的啦,也也不用急於一時啦,有些人說什麼自救會啦,我覺得也大可不必啦。」

首度回應星宇股價,張國煒喊話投資量力而為,星宇從2/13股價上攻,2/20盤中飆到最高每股50.5元,6個交易日狂漲165%,讓持股7成7的K董,身價一度突破770億,但2/21開高走低爆量下殺,3/1收在35.3元,大漲大跌讓不少,K董粉、星宇粉買高套牢。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有些人認為有點受一點傷,那我也覺得很抱歉,當然這個不是我的罪過,可是我也不希望看到他們受傷。」

 
圖/TVBS

張國煒強調,他一張股票都沒賣,公司不會也不應該,涉入股價波動,也說股價太高,對他們找合作夥伴沒好處。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很多人說K董你這個喔你很厲害,喔有些說神操作K董學壞了,好的時候就是要增資了,那太離譜了你要想看看一家公司,要增資不是今天不是在打撲克牌。」

張國煒澄清,去年就擬定要增資,不是因為股價跌,而是要配合配合新機引進,而推出航空聯名卡,張國煒也幽默介紹。

圖/TVBS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我這輩子好像都脫離不開綠色的光芒,好不容易跳出綠坑,又跳進另外一個綠坑了。」

綠色光芒是長榮,另一個綠坑是玉山銀行,玉山星宇卡,首刷禮最高5.5萬哩,滿額贈最高5萬哩,最優10元1哩,一共四個卡別,最高級邀請制要10萬年費,其他三張送不限航點3000元機票金。

其他國籍航空卡,中信華航,最高送3倍哩程國際線85折,國泰長榮最優10元1哩購票9折,樂天虎航日本消費最高82折飛日本最高85折,疫情後解封瘋出國,各航空公司,想靠聯名卡搶客,同時拉抬國內外消費,創造最大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宇#張國煒#航空#自救會#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58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