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超車猛撞對向菜車 轎車削爛2死2傷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吳居諴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22:32

逆向超車釀禍!台東今天(27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逆向超車,結果跟對向一輛載菜的貨車對撞,停在路邊,當時還有熱心民眾,上前幫忙救人,其中,肇事的轎車駕駛和乘客送醫後,雙雙宣告不治,菜車上的兩人也受傷送醫。

圖/TVBS

 
灰色轎車越過雙黃線,直接開在對向車道,為了超車一路上踩油門狂飆,沒多久就撞上一輛藍色貨車。

兩輛車對撞停在路邊,貨車車頭幾乎全毀,嚴重變形變成一團廢鐵,轎車右側被削掉一半,前後車門整個脫落,零件玻璃碎滿地,當時駕駛和乘客,都受傷卡在車內動彈不得。

熱心民眾:「兩台是撞在一起了啦!只是說傷者都蠻嚴重的有一台,四個(人)都夾在裡面然後我們,就幫他拉開把人員救出這樣而已。」

 
圖/TVBS

嚴重車禍發生在台東卑南鄉,煙草路段27日下午,肇事的張姓駕駛,當時載朋友北上,沿路違規超車疑似煞車不及,當場跟貨車對撞,警消人員到場救援,但2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貨車女駕駛,被固定在長背板上,好幾名消防隊員合力,將人抬出來另一名女乘客,也傷的不輕2人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原本要載高麗菜去賣,途中卻發生意外,高麗菜通通灑出來,散落在車道上。

圖/TVBS

這回駕駛逆向超車,造成這起死亡車禍,不但波及無辜也帶走2條人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死亡#救援#車禍#逆向#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2047

0.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