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日賞櫻夯! 旅展促銷也不俗「機+酒」均價3萬起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9:24

想飛日本看櫻花季,就連春季旅展也未必便宜,搭廉航價格至少也要3萬起跳,原因是航班還沒完全恢復,但要搶便宜也未必沒有,像是規模較小的航空公司,也有免萬元促銷,但專家提醒,除了飛安、服務品質要考量,飛的也未必是主要城市,還可能是紅眼航班。

圖/TVBS

 
記者吳軒彤:「春季旅展第二天,我根本不用自己走,就會被推著往前,可以看到國人最喜歡去的日本,尤其像是賞櫻季,平均價格落在3萬初左右,就算有比較便宜的19500塊(機+酒含稅),它也是限定日期且名額有限。」

看看悶了3年的國人,出國渴望有多強勁,但即使旅展促銷選擇多,價錢也未必漂亮,賞櫻祭就算是廉航,也要3萬初還所剩不多。

旅行社業者陳世娟:「不像以前廉航很多航空公司在飛,甚至一天飛好幾個班,現在縮減到一天可能,這家航班只飛一個點而已,但我們已經銷售到快7成了。」

 
達人預估台人若真想衝日本,可能要等到暑假後,較便宜的機票才有機會釋出,若真等不及還是能碰碰運氣。

圖/TVBS

旅遊達人布萊N:「旅行社會跟航空公司,做一些包機位的動作去出團,有時出團團沒這麼順,就會丟一些航空公司計劃票出來,廉價航空通常票規比較嚴格,簡單說通常你買了這個機票,他就是不能退不能改,或者他更改的費用,高昂過你本身票價本身。」

選搭廉航或較小名氣的航空公司,是小資族旅行常見方式,像巴澤航空近期釋出3月底,桃園到名古屋航線,來回含行李含稅免萬元,「江原航空」飛韓國襄陽,復航後3月1日,還將採新進更大機型執飛。

圖/TVBS

朝陽科大飛航系主任盧衍良:「江南航空是規模非常非常小的航空,他可能提供到的服務品質,或給民眾各方面的確保,相對來講的話,會比較不及其他航空公司,而印尼巴澤航空來講的話,過去確實是有飛安上的疑慮。」

專家說「天空開放」多了不少低成本航空,除飛安和服務品質外,這些航線也多避開主要城市,或多是紅眼航班,國人搶便宜勢必有所取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旅展#便宜#廉航#賞櫻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263

0.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