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漲!屯京拉麵飆「1碗325元」 業者:原物料續貴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9:56

有民眾發現屯京拉麵的豚骨拉麵一碗現在要325元,和去年價格相差30元,部分消費者表示超過300元的拉麵真的有些貴,但也有人認為肉片有4片還算合理。另外網紅和超商聯名的奢華御飯糰一顆59元,也有網友發現在超商架上就算打折也滯銷。

圖/TVBS

 
顧客VS.拉麵店員:「這之前價錢是不是200多塊,我們價格有調整過喔。」

打開菜單點餐,發現拉麵怎麼變貴了,有網友發現,屯京拉麵招牌的豚骨拉麵,超值版295元現在要325元漲了30元,基本版現在230元也漲20元,其他品項也幾乎漲20多塊錢。

顧客:「成本應該才100來塊,那你賣300塊,等於賣一碗賺一碗。」

 
顧客:「一般來說叉燒只有一片,但有4片我覺得還算不錯。」

招牌豚骨拉麵一碗300多元,裡面有一顆糖心蛋,4片叉燒肉,一些筍乾和蔥絲,裡面的麵條可以免費升級大碗,屯京拉麵表示,因原油、疫情,導致原物料上漲,進貨成本進價不同,從去年12月底就調整價格。

圖/TVBS


而7-11近期和網紅,聯名推出的御飯糰,奢華海鮮口味的要59元,另一款照燒雞肉飯走親民價23元,但兩款在店內架上都還有庫存。有網友PO文說,巷子口的鄰居們普遍不愛九妹,就連貼上即期品打折標籤,都還銷售不出去;也有人留言說,對網紅或藝人代言的產品無感,甚至很多雷品,原價實在太貴了;但也有人說很好吃,家附近店面都賣光,7-11則回應感謝支持,全新開發聯名新品。
圖/TVBS


民眾:「如果以價格衡量應該是不會買,因為學生錢其實沒有很夠。」

另外全家也聯名陳耀訓,推出厚片吐司,去年推出的厚燒乳酪奶酥3片199元,今年價格不變,但新出的厚燒乳酪花生,就要219元,平均一片73元,全家回應,兩款是不同商品,口味不一樣售價也會不同。

民眾:「如果是新東西,而且口味可以的話,我自己會去試。」
 

民眾:「這我自己就會做了,應該不會買價錢啦價錢考量。」

部分消費者表示,聯名商品除了合不合口味,如果價格和基本款商品落差太大,恐怕也很難讓民眾,掏出錢包購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費#屯京拉麵#漲價#原物料#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75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