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上片「4萬人盯首播」!網曝他超神地位:華語YT之王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20:58
YouTube圈競爭激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YouTube圈競爭激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網路相當發達,人人都可成為自媒體,但要成為佼佼者可沒那麼簡單,近日就有網友好奇發文,表示某位YouTuber的首播觀看有4萬多人,「這樣算多嗎?」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直呼「算很扯」,還有人封他是「華語YT之王」。
 
更多新聞:星宇股價大跌!投資客2天慘賠15萬 懊悔:怪自己貪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平常沒什麼在看YouTuber老高與小茉的影片,就算有跳出推薦也不會點進去,近日他在首頁看到,老高的首播影片有4萬多人觀看,點進去還發現聊天室只限會員留言,忍不住好奇「以YT生態來說,老高首播影片4萬多人看算多嗎?」

原PO發現老高的首播有4萬人觀看。(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白冰冰遭傳訊「最低賤的生母」恐怖恐嚇!提告網友下場曝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立刻點頭,「算很扯」、「算超多吧」、「我覺得超多」、「超多,其實不太懂台灣人怎麼愛他愛成這樣,他訂閱550萬了」、「超多,他的觀看數還是持續猛猛的」、「已經不能用很多來形容了」、「超扯,昨天ChatGPT,1小時就20萬觀看」,還有網友封他為「華語YT之王」。

老高的YouTube訂閱數已高達552萬。(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YT)

也有許多網友表示,「以前也不懂怎麼會那麼多人看,然後就成為觀眾之一了XD」、「很多人看他已經是生活一部分了,而他的也很適合放空去看,20分就過去了。有做起來、固定流量,後面變差也沒影響了」、「會看的又不止台灣,受眾根本整個中文圈」、「就聊天話唬爛啊!有空時聽人講一些有的沒的,是蠻有趣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高#小茉#老高與小茉#YouTuber#訂閱數#流量#首播#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35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