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彈衣做的!7米瓢蟲 動物昆蟲展吸睛

攝影 江俊彥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家長們在兒童節計劃帶孩子去哪走走了嗎?台中有一場以昆蟲、動物為主題的展覽,現場超過70種生物,都是用防彈衣材質做成,有身長7公尺的超大瓢蟲,還有高3公尺的跳蚤,和6公尺長的台灣雲豹,模樣栩栩如生,最吸睛的是超大抹香鯨館,體積是真正鯨魚的3倍大。

海龜、小丑魚、螃蟹,蝦兵蟹將跟著音樂唱唱跳跳,一旁還有甲蟲和蜻蜓伴舞,台中兒童藝術節,請來知名兒童劇團,從4月4日起開始到4月14日,以動物、昆蟲為主題,要和大朋友小朋友見面。

園區內這座抹香鯨館場,是活動最大吸睛點,大大的鯨魚造型,長70公尺、寬18公尺、高12公尺,沒有一根支架,用的是「防彈衣」布料縫製而成,再充氣起來,比真正的鯨魚還大3倍,內部則是海底世界的縮小版。

紙風車基金會副執行長任建誠:「走進大鯨魚裡面,會發現人在大鯨魚肚子裡面,留下好多垃圾,所以希望大家一起愛這個地球。」

除了海裡游的,現場還有70多種動物和昆蟲,有身長7公尺的超大瓢蟲,還有高3公尺的跳蚤,和6公尺長的台灣雲豹,模樣栩栩如生。

小朋友:「哈哈哈,這裡的毛毛蟲很大。」

活動首展在台中舉辦,現場5千萬打造,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樣大型的創意展覽,帶領孩子走進知識和藝術的世界,也讓小朋友在兒童節,外出活動多一項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昆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03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