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女友和寵物合照竟變「鋼鍊合成獸」 網笑翻:這男人太狠了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6:33
有網友拍出一張神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
有網友拍出一張神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跟女友帶狗狗們來看海,女友說想拍一張跟狗狗、大海合為一體的照片,不過他拍出來的成品卻驚呆眾人,更讓人直接聯想到動漫《鋼之鍊金術師》中的「合成獸」,讓其他網友直呼「這個男人太狠了」!
 
更多新聞:等3年!港澳來台自由行開放 桃機現人潮

 

有網友表示女友希望拍一張自己和狗狗還有海合為一體的合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

照片曝光可以發現,圖片中不見原PO女友的臉,只看到右邊那隻狗狗神似戴著假髮,有網友逗趣留言「沒想到寵物也可以客製化假髮了」、「變成狗狗跟他的女友去看海」、「真的跟海狗合體了」。有人也開玩笑地稱讚「女朋友鼻子很挺」、「好美的貴賓」、「我只能說拍攝的角度抓得恰到好處」、「毫無違和感」、「懂拍」,還被笑稱「真的變成馬子狗了」。
 
網路上形容合成獸的哏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

不過這張以神之角度拍攝而成的照片並沒有受到原PO女友的青睞,反而讓他被罰睡在沙發一個月,結局讓眾人笑翻。網友們安慰他,覺得這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張照片,也有人說「拍攝者還活著就不錯了」,令人哭笑不得。
 
 
照片讓網友聯想到《鋼之鍊金術師》中的合成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

更多新聞:外送員控平台砍薪3到4成!每月收入「少近1萬元」

這張「人狗合一」的照片也讓網友不禁想到《鋼之鍊金術師》中,走投無路的國家煉金術師塔克,再不拿出成績就要被取消資格,結果最後竟然把自己的女兒妮娜、和愛犬變成了合成獸,女孩的一聲「大哥哥」喊得眾人心顫抖。許多留言紛紛表示「大哥哥…」、「歐~尼~醬~」、「合成獸」、「大哥哥...一起玩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友#拍照#狗狗#《鋼之鍊金術師》#合成獸#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046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