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解禁真的要脫嗎?妹子1句話吐心聲 兩派網友也戰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2:40
網友疑惑,民眾是否會跟隨口罩令放寬規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疑惑,民眾是否會跟隨口罩令放寬規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明,經考量國內疫情逐漸穩定且醫療量能充足,綜合評估後認為,自今(20)日開始可實施室內戴口罩放寬規定,不過特地場所如醫療機構、福利機構以及大眾運輸等,仍須按規定全程配戴口罩。1名網友疑惑,民眾是否真的會放棄戴口罩,引來另1名女網友1句神回覆,掀起熱議。

網友因準備脫口罩而感到緊張。(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指出,室內可免戴口罩規定今日正式上路,由於她在疫情期間接觸新工作,面試時也戴著口罩,簡單來說,自己鮮少在公司展現原本的樣貌,就連同事的真面目也沒見過幾次。她接著擔憂,「摘口罩變成1件緊張的事,都有點容貌焦慮了…」她也好奇,「大家會跟著解放嗎?」

室內可免戴口罩規定20日正式上路。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兩派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想戴的人就戴,不想戴的人不要戴」、「容貌焦慮的話,可能還是要早點跨出」、「我還是會繼續戴耶,因為很容易過敏」、「當然不戴!拒絕當口罩奴隸」、「當然不戴啊~夏天要到了拒絕悶死」。其中最熱門留言則來自於1名女大生,短短16字吸引超過2千5百人點讚,「還是戴,我對我的長相還有免疫系統都沒自信」,讓網友猛誇「太真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口罩#室內#解封#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330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