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做保險業「沒業績找親友」!他年薪4百萬轟:不離職就不娶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08:53
網友認為,他不會娶從事保險業的女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認為,他不會娶從事保險業的女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各行各業性質都不同,所以存在不一樣的艱辛。不過,1名網友卻在Dcard發文,以「很討厭女朋友現在的工作」為題引起關注,他提到女友為保險業務,經常因無業績而從親戚好友下手,上個月薪資只領1萬元,而主管也很愛每天「畫大餅」。該名網友直言,「女朋友一直找我討論終身大事…但說白了,她沒離開保險業我不會娶!」

網友表示,保險業主管總愛「畫大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表示,從事保險業的女友業績不佳,但卻跟隨公司到處玩樂和參加區上活動,主管總愛以年薪百萬、財富自由等噱頭跟下層「畫大餅」,讓他不禁認為,「就是找免洗業務」、「跟那種老鼠會有什麼不同」。他接著強調,自己經營小公司年薪約4百萬也有車有房,目前想勸女友離開保險業,即便女友積極與他商量終身大事,他亦認為若對方不離職,他就不娶。

網友不滿女友從親戚朋友方找業績。(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網友補充,他對保險業確實有偏見,也從女友拜訪客戶中得知,無論客戶是否需要該保單,女友都會吃相難看的要求對方簽下去。此外,他還看過保險業物色低收入族群加入,宣稱能夠借助過更好的人生,殊不知都是繼續畫大餅,簡直噁心至極。

貼文曝光後即掀起網友討論,部分網友認為,「整天辦活動,拜東拜西真的超好笑」、「等她有經濟壓力時就會想清楚了」、「不要娶保險業務員是明智的」。也有網友指出,「建議與女朋友聊聊,轉任公司內勤職缺收入還蠻穩定的」、「要嘛你直接養她,不然就放生吧」、「有很厲害的業務員,也有很差的業務員」、「坦白說是人的問題跟職業無關」、「你不喜歡她就趕快分,不要擺出一副高高在上又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保險業#女友#結婚#業績#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5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