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燈會最後一天!千萬人次參展 今晚「主燈秀最終場」快把握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2:30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今(19)日晚間將舉行閉幕典禮。(圖/觀傳局提供)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今(19)日晚間將舉行閉幕典禮。(圖/觀傳局提供)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今(19)日晚間將舉行閉幕典禮,據北市府觀光傳局統計,目前累計參展人次已在17日破千萬,預計今(19)日將達到1200萬人次。尚未到訪燈會欣賞炫麗燈飾的民眾,可得把握今日最後機會,觀傳局也推薦「一日快閃行程」,讓民眾在最後一天搭乘捷運暢遊四大展區,其中,最後一場「玉兔壯彩」主燈秀將於晚間9點30分上演,晚間10點全區閉燈謝幕。

觀傳局推薦,「一日快閃行程」可先搭乘捷運至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沿著光復南路抵達「源展區(松山文創園區)」,欣賞日夜都好拍的多元文化燈飾;中午則可搭捷運至忠孝復興站或忠孝敦化站,前往位於東區商圈的「光展區」,在巷弄中探訪超過40間的藝術入店,並在東區特有的燒啤街(市民大道四段)、鍋物街(敦化南路一段160巷)及名聞遐邇的人文茶街(忠孝東路四段181巷7弄)用餐;下午4點半左右,散步至「中央展區(國父紀念館)」欣賞精彩的閉幕展演,並於晚間9點30分觀看2023台灣燈會最後一場「玉兔壯彩」主燈秀。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今(19)日晚間將舉行閉幕典禮。(圖/TVBS)

交通部觀光局則表示,今日位於國父紀念館的舞台區,將自下午4時30分起至晚間9時30分止,進行精彩表演節目,除邀請首次在亞洲演出、來自法國的4公尺高發光巨偶「心靈圖騰」,還有阿卡貝拉天團-歐開合唱團、泰雅之聲合唱團獻聲演出,以及傳統台灣樂器搭配鍋碗瓢盆的趣味打擊樂劇、爵士舞蹈見長場面華麗的爵代舞蹈劇場、出神入化扯鈴舞蹈的舞鈴劇場,以及新生代台灣偶像團體原子少年-Ozone展現青春活力。

「源展區」日夜皆適合拍照。(圖/觀傳局提供)

觀傳局補充,燈會三大展演舞台「光源舞台」、「未來舞台」及「多元舞台」,明日閉幕日仍將持續high到最後一刻;其中,下午1時起在「多元舞台」,就有太魯閣族新民謠創作歌手一好·屴夯的演出,晚間9時30分半在「光源舞台」,則有台灣獨樹一格的樂團「生祥樂隊」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2023#台灣燈會#觀光#旅遊#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36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