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級西施巨乳腿又長!檳榔攤前「免費攬客」 網看傻:她超貴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6:56
1名網友路過某檳榔攤時,意外發現店前坐了「神級西施」。(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1名網友路過某檳榔攤時,意外發現店前坐了「神級西施」。(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台灣許多檳榔攤都會特別僱用擁有姣好身材,或是出眾外貌的西施妹,希望能藉此吸引消費者前來光顧。不過,近日就有1名網友路過某檳榔攤時,意外見到1名集「巨乳」、「長腿」、「美顏」於一身的神級西施,但對方的薪水卻是0。對此,就有不少內行人直言,這種等級的西施妹「超級貴」。

原PO在臉書粉專「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了一張照片,並稱自己在某天經過某檳榔攤時,意外撞見1名「不用薪水的檳榔西施」。只見照片中的西施妹,除了擁有傲人的J罩杯外、一雙逆天長腿外,且穿著還十分清涼火辣,路過的民眾都不禁會多看幾眼。

 

這名神級西施的真實身分,其實是《航海王》當中的「女帝蛇姬」。(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不過,仔細一看後才會發現,這個神級西施的真實身分,其實是超人氣動漫《航海王》當中的「女帝蛇姬」公仔。對此,就有不少內行人士直言,「這尊要好幾十萬吧!就這樣擺外面,經過的人也太有眼福」、「這個西施很貴,好幾個月的薪水」、「要賣多少檳榔才能讓她來上班」。

有內行人士透露,這尊1:1的公仔身價超過10萬元。(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另外,也有不少人笑說,「不用錢的最貴!這個可以抵一般的西施幾個月薪水」、「女帝打工畫面辛酸畫面流出」、「停下來才發現是假的」、「晚上機場下完貨都被他嚇到」、「很搶眼啦,但她沒有佔用人行道的嫌疑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上觀察學院#檳榔攤#西施#正妹#巨乳#長腿#航海王#女帝#蛇姬#公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047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