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女帝 結果共48筆

  • 天后女星「驚爆倒店」!慘賠200萬 3藝人開店全倒了

    明星開店大不易,即使撐過疫情考驗,可能也都還有各種原因必須收攤,被譽為電商女帝的邵庭旗下麻辣火鍋店「涮辛酸」,開業2年擁有不錯口碑,去年10月她以回歸家庭和動物救援為由退出,12月該店就直接宣布下台一鞠躬。
    2024/03/20 11:38
  • 電商女帝嚇壞!朝聖小松美羽個展「畫作是活的」 想收藏得等5年

    日本藝術家小松美羽打造「聖•悟 Sense of Sacredness」個展,今(2)日至4月20日於白石畫廊開展,昨開幕特別場邀來曾寶儀、電商女帝瑪菲司、視網膜、旅行攝影作家小林賢伍及金曲主持人陳明珠搶先欣賞,瑪菲司對畫作很有興趣,得知預定要等4、5年且價值不菲,仍頻頻向老公H先生明示、暗示:「想收藏!」
    2024/03/02 16:13
  • 前黑澀會妹妹超狂!2小時賣5700顆鑽石 天價金額曝光

    Mavis瑪菲司過去是《我愛黑澀會》一員,投入電商後成為締造年收12億台幣的台灣「電商女帝」,她再度造創舉,成為首位前進全世界第四大鑽石產場印度孟買鑽石切割中心合作直播的電商,在短短2小時內銷售5,700顆鑽石,營業額衝逼近6,000萬,而口才伶俐直播身經百戰的Mavis瑪菲司處於滿滿的鑽石中心,竟然緊張到講話結巴,瑪菲司說:「與市值百億的鑽石身處一室神經真的會繃很緊!」
    2024/02/28 11:24
  • 白鹿被爆分手張凌赫!雙方私下互動曝光 他甜喊:心裡還是小女生

    愛奇藝原創古裝劇《寧安如夢》由白鹿、張凌赫、王星越等主演,腹黑帝師張凌赫與心機皇后白鹿的愛恨轉折,以及與王星越等人的多角戀,都讓網友激烈熱議,「建議姜雪寧(白鹿 飾)當女帝,全部封妃!」、「太精彩了,第一次看到這種場面」、「男主看到女主和男二深情對話,對女主說你喜歡男二、男三知道嗎?這麼心癢的情節」、「歡迎大家看姜雪寧欠下的八百個情債」,轉折不斷地劇情讓《寧安如夢》熱度可望破萬。
    2023/11/11 12:42
  • 迪麗熱巴模仿范冰冰?紅毯造型意外翻車 浮誇「女帝黃袍」瘋傳

    31歲中國大陸維吾爾族女藝人迪麗熱巴,深邃五官令觀眾印象深刻,代表作包括《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陸綜《奔跑吧兄弟》等,亮眼表現圈粉無數,還晉升成為新一代女神。值得關注的是,迪麗熱巴日前現身一場時尚活動,輾壓群眾的造型竟引來大批負評,甚至被調侃故意模仿范冰冰卻翻車。
    2023/11/04 21:06
  • 以色列駐日大使怒了!日本女記者挺巴勒斯坦 驚人身世曝

    以巴衝突逐漸升溫,以色列駐日大使柯恩(Gilad Cohen),13日在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舉行記者會時,點名對日本《TBS》電視台很失望,因為他們邀請記者重信命擔任節目評論員。事實上,重信命的母親,就是有「恐攻女王」之稱的日本赤軍最高幹部重信房子,赤軍過去在以色列台拉維夫機場發動恐怖攻擊,導致24人死亡。
    2023/10/30 13:52
  • 邵庭宣布「退出火鍋店、電商界」!認了不想被綁住 最大主因曝

    女星邵庭近年熱衷經營電商平台,近期宣布升級,直接廣邀各大廠商找她開試用團,並將收入的一定比例金額,積極投入流浪貓狗的救治,「快來用我吧!」。而她日前退出合夥的電商網站POPOLA與火鍋店涮辛酸的經營,只因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關注在流浪動物上,不需有太多時間被綁在辦公環境當中,除上通告主持外,在家就能夠工作,時間運用更為彈性。
    2023/10/19 16:32
  • 「女帝」卡莉法力挺哈瑪斯 傳老東家P站凍結收入捐以色列

    以巴戰火仍持續升溫當中,而世界知名的AV女星卡莉法(Mia Khalifa),在衝突爆發之際,選擇公開聲援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引發歐美輿論譁然;老牌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也火速切割發布聲明,終止與卡莉法的合作。不過,近日有消息稱,卡莉法發跡的老東家色情網站「Pornhub」,凍結卡莉法的影片收入,並將其捐贈給以色列,在英語圈的社群和論壇引發廣泛討論。但據查發現,「Pornhub」凍結卡莉法的消息來源,疑似為造假影片。
    2023/10/16 22:17
  • 女神效益驚人!Beyonce演唱會太吸金 瑞典通膨反彈嚇到學者

    美國流行樂女帝碧昂絲(Beyoncé)闊別舞台長達7年,終於在今年5月正式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就選在北歐國家瑞典,吸引大票歌迷搶票一睹女神風采。沒想到碧昂絲帶來的經濟效應超驚人,演唱會導致首都斯德哥爾摩(Stockholm)住宿、餐廳價格大漲,連帶的讓瑞典5月份的通膨率對比同期爆漲9.7%,就連經濟學家都表示「前所未見」。
    2023/06/15 11:10
  • 黑澀會美眉年賺12億!飛紐約喜曝「驚人創舉」:非常不可思議

    女星Mavis瑪菲司曾參與過《我愛黑澀會》,之後轉戰電商直播10年,成為締造年收12億台幣的台灣「電商女帝」,近日再創里程碑,受時尚老佛爺創立的國際品牌Karl Lagerfeld邀請,成為台灣唯一邀請嘉賓,前往紐約出席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盛會Met Gala觀展,更成為史上首位於Karl Lagerfeld & DKNY紐約總部電商直播,以及台灣首位Karl Lagerfeld特別打造同名商品的名人,瑪菲司:「真的太感動了!」
    2023/05/09 12:38
  • 30年穩坐殯葬龍頭! 龍巖交棒二代「新女帝」

    李世聰帶領的龍巖集團,一直以來都穩坐台灣殯葬龍頭,卻在2017年一次中風,被檢查出罹患腦瘤,也讓他決定啟動接班計畫,由於兒子無意接手,自行創業,2020年才由女兒Kelly正式接棒,她作風強勢,一上任就進行組織改造,將公司高層大換血,削弱舊勢力,但也為老牌企業帶來新氣象。
    2023/03/09 13:40
  • 龍巖3年前交棒!新女帝「雷厲風行」 高喊:新時代已經來臨

    國內殯葬業大亨、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2017年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後,陸續啟動集團接班計畫,將事業交棒給女兒Kelly Lee,專心休養治療。昨(7)日中午先傳出病危,於今(8)日下午證實死訊。對此,龍巖集團也發出正式聲明,表示治喪事宜正在籌備中,感謝各界關心,而李世聰驚傳逝世後,龍巖集團接班狀況也引起各界關注。
    2023/03/08 19:36
  • 神級西施巨乳腿又長!檳榔攤前「免費攬客」 網看傻:她超貴

    台灣許多檳榔攤都會特別僱用擁有姣好身材,或是出眾外貌的西施妹,希望能藉此吸引消費者前來光顧。不過,近日就有1名網友路過某檳榔攤時,意外見到1名集「巨乳」、「長腿」、「美顏」於一身的神級西施,但對方的薪水卻是0。對此,就有不少內行人直言,這種等級的西施妹「超級貴」。
    2023/02/18 16:56
  • 「姑嫂鬥爭」金與正敗陣? 疑李雪主扶持愛女上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頻頻讓9歲女兒金朱愛亮相,接班態勢越來越明朗。而昔日被稱為「北韓未來女帝」的妹妹金與正,似乎遭到冷落,許多重要場合,都站在不起眼的角落。南韓媒體分析認為,這是北韓第一家庭的姑嫂鬥爭戲碼。
    2023/02/15 22:33
  • 北韓女帝失寵?金與正站角落 冷看金正恩牽愛女走紅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頻讓9歲女兒金主愛亮相,被認為是為接班做準備,父女倆8日還在人民軍建軍75周年閱兵儀式上「大曬C位」,牽手走過紅毯;相比之下,北韓第二號人物、勞動部副部長金與正卻站在不起眼的角落位置;南韓媒體分析,從近期北韓媒體公開的內容來看,她的地位似乎發生了變化。
    2023/02/15 09:55
  • 蔡依林一身銀盔黑甲 「炫黑女帝」性感開唱

    天后Jolin蔡依林,從跨年夜這晚起,在台北小巨蛋展開兩周六場的演唱會,用歌聲陪伴歌迷跨年。
    2023/01/01 02:01
  • 蔡依林跨完年不藏了!宣告有「曖昧對象」 粉絲狂喊:妳很騷

    蔡依林在跨年夜登場的「TOYOTA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台北最終場」歡樂氣氛滿溢,一開場以「惡之女王」形象登場的Jolin新披「炫黑女帝」戰袍霸氣回歸小巨蛋舞台令人震懾,從〈惡之必要〉、〈甜秘密〉、〈騎士精神〉不間斷舞曲掀起全場熱情高潮,在多首快歌襯托下更把跨年夜高漲狂嗨氣氛引爆到最高點。
    2023/01/01 00:25
  • 蔡依林跨年夜拚了!豐滿上圍衝破馬甲 1.1萬人炸裂嗨翻

    蔡依林今(31)日重返台北小巨蛋,攜「4.0版」UGLY BEAUTY魔幻大秀於跨年夜華麗登場,在最終章巡演造型全數換新的她在近三小時演出中連換11套華麗戰袍,應證了只有「蔡依林能超越蔡依林」這句話。過去17場巡迴共換了24套造型的Jolin百變形象已成歌迷朝聖演唱會的必看重點之一,光是造型費用就高達1800萬台幣,在充滿驚喜之餘更把怪美時尚指數提升至天花板等級,吸睛程度相較過去17場有過之而無不及!其中開場以「惡之女王」形象登場的Jolin這次改披銀盔黑甲層次相間的「炫黑女帝」戰袍出征,完美上圍火辣撐爆馬甲,炸裂的造型嗨翻全場。
    2022/12/31 22:52
  • Netflix電影台灣區年度十大出爐! 《人生大事》擠進前三

    Netflix台灣區的電影年度10大排名最新結果出爐,目前由印度片《孟買女帝》持續登冠,不過讓人驚喜的事,上月初剛上架的溫情陸片《人生大事》,僅在一個月內就爬上年度第3,且熱度不減,有望超越第2名由好萊塢大咖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奧斯卡入圍片。此次《TVBS新聞網》就帶您一覽截至今(2022)年Netflix台灣區的年度前10部電影。
    2022/11/03 16:28
  • 【今晚熱搜】金鐘獎/林書豪/小室圭/史瓦帝尼/林昀儒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金鐘獎」。第57屆電視金鐘獎因獎項眾多,頒獎典禮分為2天舉行,今晚是「節目類」,明(22日)晚則是頒發「戲劇類」獎項。今晚眾星雲集、星光熠熠,不僅小S(徐熙娣)以女帝造型步上紅毯吸睛,「國民姐夫」AKIRA(黑澤良平)更是成為全場焦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1 21:08
  • 上映就霸佔排行榜冠軍!盤點7部超經典寶萊塢電影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熱門印度電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七大印度電影網路聲量排行。
    2022/06/22 21:40
  • 開播衝排行第1!《孟買女帝》真人真事改編 話題度超高

    Netflix電影《孟買女帝》,劇情改編自真人真事,上架後馬上空降排行榜第一名,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演出女主角「甘加」的女星艾莉雅巴特(Alia Bhatt)更是在全球爆紅。
    2022/05/22 10:05
  • 《孟買女帝》登排行榜冠軍! 家屬控電影誹謗「甘古拜」

    印度電影「孟買女帝」,改編「甘古拜」真人真事故事,OTT平台一上映,立刻登上全球排行榜第一名,女主角艾莉雅巴特人氣更是強強滾,但其實這部電影,讓甘古拜的家人很不開心,認為導演要寫甘古拜的故事,沒有求證,養孫女說,毀壞了甘古拜整個家族的名譽。
    2022/05/21 16:48
  • 電商女帝怒了!被嗆業配爽賺 公開「爛臉照」訴背後辛酸

    藝人邵庭入行14年,憑藉姣好的外型與活潑的個性,以「宅男女神」的封號闖蕩演藝圈,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5年前轉戰電商市場,成功從通告藝人搖身一變為年收入破億的「電商女帝」。近日卻遭到網友質疑,沒有試用業配商品就推薦,她憤而公開臉頰長痘痘的照片回擊,吐露不為人知的辛酸。
    2022/05/12 09:59
  • 全身長滿紅斑急就醫!邵庭親揭病況嘆:不珍惜身體遭反噬

    從「宅男女神」搖身一變成「電商女帝」的36歲女星邵庭,前幾年揮別電視圈,專心經營網路電商事業,今(15日)晚她突然發出「全身長滿紅斑」的照片嚇壞眾人,透露自己有嚴重過敏,今早為了測試過敏藥的藥物,沒想到又引發尋麻疹,她也坦言「過去不珍惜身體遭反噬」。
    2022/03/15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