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新卡額度30萬!他笑「沒被污辱」特殊身分曝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6:39
富邦Costco聯名卡額度近日在網路掀起熱議。(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富邦Costco聯名卡額度近日在網路掀起熱議。(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Costco)和國泰世華的合作即將到期,不少民眾陸續轉換申辦富邦Costco卡,不過卻有資深會員抱怨,自己的刷卡額度僅5000元,引起熱議。近日又有網友分享收到的聯名卡,透露額度有30萬,笑稱「還好沒被侮辱」,而他的身分曝光後也讓眾人驚呆。

更多新聞:沒路走!國小童「手拉手牽繩」隔成人行道 心酸畫面惹淚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自己申辦的「富邦鈦商卡」終於到了,並透露該張信用卡額度有30萬元,忍不住笑說,「身為管理員,給的額度還好沒被侮辱。」

原PO的額度高達30萬元。(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里長、網紅兩頭賺!他見陳紫渝IG「玄機」驚呆:太誇張

 
仔細一看,該網友正是以社團管理員的身分發文,事實上,該社團一共有196萬成員,社友們經常在裡面交流各式各樣的資訊。貼文曝光後,也有網友打趣表示,「你財力證明是寫我是社團管理員嗎⋯⋯」、「馬上核卡」,另外也有管理員透露,「我老婆35萬,應該還有更頂的。」

先前有網友抱怨自己額度僅5000元。(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臉書)

底下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拿到的額度,留言區瞬間變成較勁現場,「我18萬,我覺得太多了」、「剛剛線上查詢竟然65萬」、「剛剛有80萬的乾爹出現了」、「我的3萬,我還有認識的只有1萬」、「昨天拿到卡片看到額度只有5萬,廢到笑,連開卡都不想開了」、「沒有比較,沒有傷害,額度5000淚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富邦#聯名卡#額度#信用卡#管理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102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