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櫂豪協助爭取體育署經費補助 台東體育館優化啟用

責任編輯 詹絲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6:43
劉櫂豪協助爭取經費補助,舉辦品學盃校際籃球對抗賽。(圖/劉櫂豪提供)
劉櫂豪協助爭取經費補助,舉辦品學盃校際籃球對抗賽。(圖/劉櫂豪提供)

立法委員劉櫂豪協助向體育署爭取新台幣5400萬元整修台東縣立體育館,今天啟用同時配合舉辦「品學盃校際籃球對抗賽」,選手對優化後的體育館讚不絕口。

劉櫂豪今天參與體育館優化啟用,他致詞表示,台東縣立體育館因年久失修,協助爭取體育署「前瞻建設計畫-充實全民運動環境計畫」補助5400萬元,改善田徑場看台屋頂及體育館的外牆整修、屋頂、室內籃球場更新、窗戶更新、牆面、觀眾席、音響設備等優化改善。

 

劉櫂豪表示,台東體育場和體育館是他就讀高中時期落成的,是台東重要集會與表演活動場所,因長久使用,需要大幅整修,他向體育署爭取補助,經通力合作,讓鄉親擁有嶄新的體育館和體育場,提供安全舒適的運動空間。

他說,行政院於2017年推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就是為了協助地方基礎建設,促進地方發展。

台東縣政府配合體育館優化啟用,今天舉辦第2屆「品學盃校際籃球對抗賽」,縣長饒慶鈴表示,期待未來民眾能多利用整修後的運動場館,培養運動習慣,增進自身健康,也感謝體育署補助運動設施修繕費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整修#體育館#品學盃校際籃球對抗賽#優化#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44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