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喜事》主演群現身迪化街 曝情人節難忘之旅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21:36

八點檔邁入全新一季,主演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12日中午現身迪化街霞海城隍廟,舉辦情人節活動。現場聚集許多戲迷,還一起跳舞,加入現在最流行的「舞蹈挑戰」。

圖/TVBS

 
廣場舞達人瘋狂麥克斯:「開車,L手喔劃個叉,敲敲頭。」

雙手交叉畫圈,擺出俏舞步,八點檔主演們,現身台北迪化街,邀請劇迷們舞蹈挑戰。

演員鄒承恩:「武家兄弟今天,(三兄弟)今天二哥不在,那(舞蹈挑戰)就是他第一名,我腦中想到,就是快點把汗給擦掉,剛剛我其實一直在分神,是因為後面的那個小妹妹,一直在跟著跳跟著動,所以我覺得好可愛喔!演員楊晴超級可愛。」

 
演員劉育仁vs.臧芮軒:「(劉育仁)他很好笑,他前幾天就問我說,為什麼要跳舞,為什麼不打籃球,想說要怎麼打啦!」

演員臧芮軒vs.鄒承恩:「欸這個天氣打籃球會中署,對啊!」

運動細胞好的劉育仁被考倒,不過情人節前夕帶粉絲,一起跳這首陪你一起走超應景。

圖/TVBS

演員楊晴:「想要說的話,寫在卡片裡面,我覺得滿棒的。」

演員臧芮軒:「(情人節)去鬼屋,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耶,你看兩個人都可以貼著很近,被嚇到然後抱對方,對雖然不知道是。」

演員鄒承恩:「吼你們城府好深喔!我們這一對沒有要這樣子做喔!」

演員臧芮軒:「欸等一下喔!抱對方,不一定是男生抱女生,有可能女生抱男生,有可能是(公主抱),女生公主抱男生也許。」
 

演員劉育仁:「但如果去鬼屋的話,應該是會是,林雨柔(劇中名)保護武子鑑,武子鑑很怕鬼,他每次一個風吹草動就。」

圖/TVBS

演員臧芮軒:「對對對,在劇裡我已經保護他好多次了。」

追求臧芮軒,是劉育仁劇中最浪漫舉動,自己平常會將每個日期,都記的很清楚帶給女生驚喜,而楊晴說武家大哥鄒承恩,陪伴女兒看病走務實派浪漫,兩對CP各有火花,也陪伴粉絲浪漫過節。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喜事#演員#活動#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14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