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悲劇!1千6花束變「抹布包草莓」 網怒控:無良詐騙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7:06
網友怒控購買到廣告不實的情人節花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網友怒控購買到廣告不實的情人節花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昨(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許多情侶都會互相準備禮物給對方一個驚喜。有位男網友日前在IG看到包裝精美的草莓花束,於是花了1600元購買打算送給女友,怎料收到後卻發現商品像「抹布包草莓」,和照片完全不同,事後到店家IG留言還遭封鎖,氣得他上網呼籲大家別被騙,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受害者竟不只他一人!

更多新聞:愛愛竟撞壞!女滴血24小時「肝泡在血中」醫驚:血流滿肚子

 


原PO氣憤表示情人節「驚喜變驚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實體商品和店家呈現的照片不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由於情人節將至,滑IG時看到廣告跳出草莓花束,心想女友非常喜歡草莓,於是下單並額外加購一隻350元的娃娃,加上260元的運費總價1600元,滿心歡喜的他收到貨後直言「驚喜變驚嚇,根本是詐騙無良店家」,只見原PO收到的花束非照片中的長絨毛款,反而更像「抹布」,雖店家在顧客購買前已告知若布料短缺將以別款絨毛布替代,但原PO收到的花束不僅狂掉毛絮,整體也呈灰灰髒髒的顏色,加購的娃娃更是不見蹤影,後來到店家IG投訴實品與廣告不符竟還遭封鎖。

 
更多新聞:怎麼辦?男友情人節禮物送金戒指 女戴1天就搞丟崩潰

網友發現店家疑似盜圖。(圖/翻攝自Dcard)

店家回覆顧客投訴。(圖/翻攝自Dcard)

此外,一名女網友也在Dcard抱怨同位賣家,和原PO遭遇的經驗相同,收到有如抹布的草莓花束,且該名女網友甚至發現店家提供的照片疑似為盜圖,多次私訊也得不到回應,隔天賣家才回覆「文章註明得很清楚,絨毛布料不足會用其他款替代,這件事不覺得哪裡有問題,不用一直私訊我們唷」,讓她氣炸上網發文,並表示自己已向消保會投訴,但還是捨不得男友的心血被浪費。

事後店家在IG限時動態澄清,「沒有評估正確的接單數量是我們的疏失,有購買草莓花束的客人下次回購不限金額一律可折抵350元」,但仍止不住網友怒火,紛紛留言「滑到廣告+1,好險沒買」、「這根本是詐騙吧」、「不管是毛巾還是抹布,但絕對不是花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人節#西洋情人節#IG#草莓#情人節花束#抹布#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89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