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鑽會員換好市多富邦卡!「額度5千」傻眼 富邦回應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1:32
原PO好市多卡額度僅5000元。(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臉書)
原PO好市多卡額度僅5000元。(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臉書)

好市多(Costco)與國泰世華將結束合作,卡友們也開始換上「富邦Costco聯名卡」。不過,近日就有黑鑽卡會員爆料,自己新辦的好市多富邦卡,額度竟只有5000元,掀起熱議。

好市多會員們紛紛換上新的富邦聯名卡。(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發文分享自己的富邦好市多聯名卡,身為一個資深好市多會員,目前會員是黑鑽卡,這是原PO使用20餘年信用卡生涯中最低額度了。他笑說好處很多,例如以後好市多網購要精打細算、分月採買、降等回普通會員、每次到店採買不帶現金就自動限購以免失心瘋、達成每月刷爆成就。

更多新聞:輸竹北3個重劃區!他問「買關埔嘔嗎」 竹科新貴秒打臉

原PO發文。(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臉書)

畫面曝光,卡友們也酸,「在好市多買超過5000是很簡單的,但是要發這種額度不如不要發, 蠻傻眼的」、「沒有好扯,只有更扯」、「其實富邦這樣搞,除了好市多消費其他都不會用他的卡了」、「原來富邦是來消滅好市多的」。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故意調降的吧!持卡人自我控管」、「我30年前辦學生信用卡都有8千額度,這應該是你自己要求的吧」。專業網友也指出,「跟富邦沒有往來沒有存款,應該要檢附財力證明」。

更多新聞:「跑山內褲妹」春光乍洩影瘋傳!疑男友爽喊:沒讓我漏氣

對此,綜合媒體報導,台北富邦銀行說明,為加速Costco聯名卡申辦客戶及早取得卡片,針對已於台北富邦銀行開立存款帳戶的客戶,在信用狀況良好且符合法規限制下,會優先由系統依其於台北富邦銀行的「存款餘額」,快速核定簡易額度後製卡寄發;後續將優先邀請其補充收入證明,接著根據補充的收入證明重新審核,調整出適切的額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聯名卡#額度#卡友#信用卡#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85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