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章拿出來!旺運就靠今天「把握這吉時」招進五路財神紅整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0:33
把握今天開印日招財進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把握今天開印日招財進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0)日是農曆正月20日,也是俗稱的「開印日」,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今天是招財進寶的好時機,教戰民眾拿出象徵地位、身分和權力的個人印章或公司印章,簡單2招就能帶旺財運,最佳時辰一次報你知。

更多新聞:64歲蔡小虎才出院「傳病倒家中求集氣」!深夜發聲曝病況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廖大乙表示傳統觀念中,印章象徵地位、身分和權力,印信的保存也代表對身分地位的維護,建議大眾好好把握今天這個「開印日」旺財,可將個人印章或公司印章拿出來清一清,接著依序在一張紙的左上、右上、中間、左下、右下方這5個方位,各蓋上一個章,象徵招來五路財神及好運。紙張一定要是具有喜氣的紫紅色或紅色系,開運效果較佳。

更多新聞:比隋棠更衰!女星豪宅半夜沖水「被狂按電鈴」怒:為何上廁所?
 
開印日使出絕招,可望招來五路財神及好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蓋章時辰最好選在今日午時,也就是上午11時至下午1時,蓋完後再將紙放置在住家或公司財位7小時或7天、14天、49天等,廖大乙特別強調絕對要謹守吉祥數字「7」的倍數口訣,之後再前往住家附近廟宇與金紙一併焚燒化掉,但要切記不可捨近求遠,避免觸犯「近廟欺神」大忌。
 

更多新聞:立春險成忌日!60歲黃安「恐怖瀕死」宣布:不再關注台破事
 
傳統觀念中,印章象徵地位、身分和權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廖大乙表示,由於開運印鑑本身就具有強大磁場和靈氣,會在適當時刻顯現靈意,讓持有者避開惡運,因此蓋有五路財神的紙張,存放時間必定要以吉祥數字7的倍數為主,才能達到開運、轉運、補運之效。相反的,若是亂刻或配置不良的印章不但無法催發吉氣,嚴重還可能招致禍端,不可不慎。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招財#財神#財運#開印日#印章#五路財神#旺運#開運#補運#轉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023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