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換!購周遊券赴日吃甜點遭拒 女控「仍續賣」

記者 林莉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7:41

有民眾過年期間到日本旅遊,事先買了東京樂享周遊券,票券內容7個景點、商店,可以挑3樣做使用,民眾就是看準有自己喜歡的甜點店才購買,沒想到抵達店家卻被告知無法使用,到了另一家串燒店也無法用,反映給線上客服,卻只得到2家無法用,可以使用其他5家,讓她很傻眼,而且事發後,票券持續販售也沒另外標誌,對此業者表示,會全額退款,機器故障問題會清查,並更新活動頁面。

圖/TVBS

 
投訴民眾Vivian:「我衡量我的行程之後,發現7種(套票店家)裡面,有2種是我原本就預計好要做的行程。」

民眾Vivian到日本旅遊,事前做功課買了東京樂享周遊券,過年期間使用一張券2079元,1/23抵達日本,周遊券使用效期到2/3,7項行程可以挑3種使用,Vivian來到最後一站,想吃甜點卻遭拒絕。

圖/TVBS

Vivian開心來到店門口,挑好品項發現事先購買的周遊券無法使用,只好自掏腰包,但這張票券一旦開通效期就是7天,一次買兩張使用第一張另一張就會同步開通,向klook反應但卻只有線上客服,表示甜點店員說機器損壞不能刷,但當初就是看中有這間甜點店才購買,卻被這樣回應。
 

投訴民眾Vivian:「你還有其他5種選項還沒選啊,你可以使用其他選項,這個一旦已經開始使用,就沒辦法退費,也沒辦法給任何補償,我1/30發生這件事情之後,我有再去官網看一下,這張券還是陸續在販賣中。」

到了甜點店碰壁,Vivian來到另間串燒店,沒想到還是不能用,但行程安排下無法再到其他地方,只好上網把剩下的行程免費送人,2張票券損失大約2千元,klook表示已經提供積分補償也全額退款,至於機器故障問題正在逐一清查,也會同步標記不適用店家並且更新活動頁面。

圖/TVBS

台北市消保官龔千雅:「如果消費者完全依照,頁面上面的提示來使用,到現場卻無法使用(票券)的話,業者這邊應該要負擔,損害賠償的責任。」

到日本旅遊依舊熱門,民眾事先購買旅遊票券,除了注意票券內容,使用當下遇到問題,也要留意自身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票券#日本#消費#民眾#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0912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