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名店清水堂宣布「週休5日」 台南人哀號:留一天給我們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20:58
台南冰品名店「清水堂」時常大排長龍。(圖/翻攝自清水堂臉書)
台南冰品名店「清水堂」時常大排長龍。(圖/翻攝自清水堂臉書)

台南知名排隊冰店「清水堂」昨(31)日宣丟出震撼彈,老闆宣布將「半退休」,未來1週「週休5日」僅營業2天。消息一出不少饕客不捨喊:「留一天給台南人」、「已經沒什麼機會吃的,未來根本沒機會了」。

清水堂草莓冰最高紀錄一天賣出750碗。(圖/翻攝自清水堂臉書)

 
清水堂老闆1月31日傍晚在臉書發文公告,自己在今年2月28日後就要「半退休」了,3月份開始清水堂本館營業時間為一個禮拜2天,每週六日或連續假日。老闆透露,經營清水堂進入了第14年,有自己的人生規劃,像3-4月的時候會跟朋友合作一家小清水堂,還有,也想去外面的世界走走。

更多新聞:搭過北高航線舉手! 內行曝:檳榔攤「買機票」1千有找

老闆舉例,像之前一樣暫停營業一年半跑去當部落客,這次他想去拍影片,分享一些旅遊跟美食給大家,順便看一下外面的世界,生活步調不要那麼緊張、那麼快。他也感性喊話,「我想很多人會很羨慕我週休5日,人生下來最大的目的就是體驗人生,也謝謝你們大家一直支持,我才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更多新聞:買不到10元零食!她嘆只剩「這包」網憶:當年靠它生活

清水堂老闆發文。(圖/翻攝自清水堂臉書)

消息曝光後,老饕們也不捨直呼:「超好吃!服務超級好!希望還能再回訪」、「支持老闆追夢,下次再去找你」、「很好的方式,懂得生活很棒」、「提前告知就是對大家最好的尊重!老闆也值得更好的生活!」此外,當地人也歪樓表示,「那這樣我們不就只剩下兩天能吃冰,還要跟觀光客擠」、「留一天給台南人」、「那我以後怎麼吃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冰店#清水堂#半退休#老闆#草莓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94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