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手扶梯上「狂摸屁股」!她一怒當場過肩摔 網大讚:做得好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0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0 21:35
網友表示每次跟男友出門,都會摸她的胸或屁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每次跟男友出門,都會摸她的胸或屁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女網友分享,男友每次在外面總會摸她胸部和屁股,屢次勸告在公共場合不要這樣,男友仍嘻皮笑臉,某日他們在搭手扶梯時,男友又開始摸她屁股,更出言調戲,讓她氣的當場給男友一個過肩摔。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男友每次出門都會摸她的胸或拍她的屁股,原PO好幾次提醒男友在外面不要這樣也不好看,但他卻都嘻皮笑臉。一日她與男友去看電影,搭手扶梯時他又開始拍她的屁股,原PO剛開始很有耐心,不斷告誡他這裡是公共場合,但他卻一直說「妳屁股很性感」、「很有肉」。

 

網友在手扶梯快到樓層時,當場給他一個過肩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接著說,當手扶梯快到樓層時,他又捏了她的屁股,原PO這下忍無可忍,當場直接給他一個過肩摔,那時場面一度尷尬,她直接跟男友說「聽不懂人話,我直接讓你知道我不爽」,隨後自己去搭電梯離開。
 
回家的路上原PO將男友的LINE、電話全部封鎖,「我不知道我們之後會怎樣,但是我好像沒有特別難過,反而覺得~~為自己出了一口氣」。

 
 
網友在Dcard上發文分享。(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真的欠修理欸,做得好~」、「這種的我不會稱作男朋友,我會說垃圾,超不尊重人真的欠摔」、「我也無法接受在公共場合亂摸,這些親密動作在家做就好,在外面真的很不尊重」、「講幾次還聽不懂人話!可以放生了」、「看了一個字,爽」。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男友#性騷擾#過肩摔#公共場合#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21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