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TT突強制登出!上萬鄉民「等嘸驗證信」 灌爆官方臉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07:48
PTT今(28)日凌晨突「強制登出」,引發鄉民暴動。(圖/翻攝自PTT)
PTT今(28)日凌晨突「強制登出」,引發鄉民暴動。(圖/翻攝自PTT)

批踢踢實業坊(Ptt.cc)在今(28)日凌晨突然出狀況,許多用戶更是面臨「被登出」的窘境。對此,批踢踢實業坊表示,這是為了讓使用者能夠重新填寫聯絡信箱,確定用戶可聯繫所致。不過,仍有大批鄉民在完成填寫後,仍遲遲等不到驗證信,故灌爆官方臉書、留言狂譙。

批踢踢實業坊今日凌晨突在臉書發文,稱官方在2年前新增了「聯絡信箱」的功能,方便用戶得以重置密碼、取回帳號。不過,從那之後卻仍有許多用戶尚未填寫,又或是使用了學校及公司信箱,導致用戶在畢業、離職後,信箱即被收回失效。

 

PTT凌晨突要用戶填寫認證信箱,導致大量鄉民遭強制登出。(圖/翻攝自PTT)

批踢踢實業坊表示,官方這次特別進行「一次性的邀請」,開放所有用戶填寫「聯絡信箱」,更提醒用戶們即便先前已經填寫過,依然得要再次填寫,並確認該信箱是能夠長期持有,否則恐會因此失去帳號。

不過,許多鄉民的帳號在被登出後,卻遲遲收不到驗證信,於是便大舉前往批踢踢實業坊的臉書留言,「ptt使用者差不多都老到快作古,現在還搞這齣讓大家熬夜睡不著,真的要變死老人了」、「各位同學不如邊等邊看甄嬛,目前眉莊要被禁足了,究竟是劉畚先被抓到還是認證信會先到」、「我就看是獵人先復刊,還是我先收到認證碼」、「不知道80歲前能不能收到驗證碼」。

 
大量網友湧入官方臉書,並留言批評這次的認證政策。(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臉書)

另外,也有網友抨擊官方這次推出的認證政策,「全帳號不認證就不給登,哪個天才想到的方法」、「感覺沒事搞事⋯本來就沒填的,你重置一次也還是不會填」、「嫌PTT使用者流失得還不夠快,就繼續不經大腦搞這些沒事找事的白X政策沒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TT#PTT登出#認證信箱#聯絡信箱#批踢踢實業坊(Ptt.cc)#鄉民暴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681

0.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