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打卡點!疫情下新思維 婚紗基地敞大門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張子銘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7 13:17

苗栗有不少秘境被業者打造成婚紗基地,原本只提供新人拍照,疫情下也有了新思維,看準拍照打卡風氣盛行,敞開大門給一般遊客入園拍照,甚至在園區賣起輕食。透過IG打卡、網路傳播,成為熱門拍照景點,更活絡人氣,財源滾滾。

圖/TVBS

 
戶外攝影棚,以前新人拍,現在大家都能來。

水上教堂湖水造景,拍照的新人,洋溢著幸福的氛圍,這是位在苗栗西湖的婚紗基地,原本替新人打造戶外攝影棚,現在大家愛打卡拍照,也成為IG熱門景點。

遊客:「夢遊仙境的感覺,對。」

 
大大的壁鐘前,指針變成椅子,姊妹淘攜手來拍照。

遊客:「很唯美,很華麗的感覺。」

攝影師指導擺拍,不看鏡頭,照片多了一點意境的感覺,園區有粉紅派對,多彩顏色,打造夢幻風格,進入其中彷彿是童話世界。

遊客:「(這個街道像甚麼)日本。」

換個地方,一樣在苗栗,卻像到了日本街道,老闆為了打造東京風情,在當地LONG STAY之後,回苗栗蓋了這條街,三五好友聚會,這好好拍,還有帶動氣氛調整角度的小幫手。

圖/TVBS

遊客vs.園區攝影師影子:「假裝現在太陽很大,我們先看遠方那邊喔,好漂亮喔,腳伸直,腳伸直,會比較修長,喔,有有,身高變180了,加油加油。」

遊客說來這裡,愛拍的拍照,拍夠了就喝下午茶。
 

遊客:「拍照拍一拍,然後,他喜歡繼續拍的話,我不喜歡我就來這邊喝咖啡。」

苗栗不少美美的祕境,把原本的建築美化,打造成城堡花園。另一個園區,雄偉的建築仿歐洲風情,打造巴洛克風格,還模仿教堂遺址。

婚紗基地業者潘善灝:「在疫情期間不能出國,就打造這個類似仿歐洲,教堂遺址的味道。」

這偽出國的莊園,就是園主把舊有的老房子改建,利用高低落差的地形,蓋出層次感,芒草點綴在其中略顯蕭瑟。

婚紗攝影師:「漂亮,很好,女生肩膀放輕鬆。」
 

圖/TVBS

新人拍婚紗,歐式建築樓梯百搭,專業攝影師對於婚紗基地的布景,相當稱讚。

婚紗基地在疫情下改變思路,需要場景拍照的,不只是婚紗,還有更多的手機族,於是打開大門,把客源做得更廣,也活絡財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紗#拍照#打卡#旅遊#休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009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