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過年住宿漲3倍 宜蘭有房價達425000元


發佈時間:2023/01/2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9:58

過年民眾到外縣市走春,住宿支出也要精打細算,就有網友發現,高雄住房價格2個晚上,簡直比一人出國團費還貴,也釣出不少高雄人,說平日才一千多,過年直接漲了3倍,實際直擊各飯店發現,也是有旅館當天會有空房,不止比訂房網便宜,還可直接現省3千塊。

圖/TVBS

 
飯店業者:「這是雙人房,他是1萬4千然後加一成服務費。」

2大1小家庭房,知名飯店過年一個晚上破萬元,等級好一點的商旅,價格也要7、8千元。

商旅業者:「今天價位的話,是8150元。」

 
過年連假,民眾外縣市走春,這住宿費,可要精打細算,就有網友想要帶孩子去高雄2天,結果看了房價後打退堂鼓,因為2晚價錢堪比一個人的團費,PO文引發討論,直說過年連假價錢都是平日的2~3倍,甘願待在家。

圖/TVBS

例如在高鐵站附近的商旅,雙人房平日5500,過年期間要價1萬5,其他有空房的,也都要上萬元,甚至有網友,發現宜蘭羅東有一家旅店,四人房一晚竟然要價425000元的六位數天價。

遊客:「一兩個月前就有在計畫,四人房大概一萬左右。」

遊客:「覺得是有高一點,比起疫情前啦,因為去年我也有去其他地方玩,的確是覺得(高雄)稍高一點,但沒辦法囉,畢竟放假嘛。」

過年南部旅遊人潮多,怕搶不到房,大多提早兩三個月前就下定,若是臨時起意想訂房,住的地方就要多比較,以初二初三兩天,2大一小來看,飯店4人房,網上訂1萬4千多,現場訂1萬5千多,商旅則是網路和現場差近一千塊,其中旅館價差最多,高達3千塊錢。

圖/TVBS

記者vs.旅館業者:「現場來我會幫你再打9折,如果剩兩三間它就會,飆高,飆高,房間剩很多它就會調降。」

 
不過也有旅館逆向操作,因為還有空房,現場訂價格直接再打九折,比網站提前訂房還要便宜,因此不管事先預訂還是當天訂,記得多方比較,才不會多花冤枉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住宿#飯店#出遊#旅遊#走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7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