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吃必比登!馨苑3店客滿 菇神500席坐滿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弘毅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9:33

初二回娘家,不過不少人是直接選擇上館子吃好料,台中兩家去年獲選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餐廳,一家是台菜結合咖啡,3家分店過年期間全客滿,另外一家在新社主打各種菇類料理,用餐尖峰時段店內500個座位全部坐滿,業者表示從初一到初八,中午訂位也老早都訂滿。

圖/TVBS

 
已經過了用餐時段,餐廳依舊座無虛席,大年初二回娘家,不少人選擇帶著家人,來外頭吃好料。

民眾:「很有名網路上超有名的,他們(爸媽)付錢我們吃。」

台中必比登推薦餐廳,馨苑台菜結合咖啡,業者旗下3間店,過年期間早已全客滿。

 
馨苑店長陳采妮:「過年前2個月就很多客人來預約,像很多從外地台北或高雄,要回娘家的客人,都在初二的時候回到台中,然後選擇我們馨苑。」

有一家22人,直接包下餐廳半場,他們分別是從各地,來到台中團聚吃飯。

民眾:「(從各地來)高雄屏東還有台南新店。」

民眾:「我去年就訂了,上次小小的品嚐一下,就是好吃才推薦給大家。」

圖/TVBS

店家主打台菜料理,有鮮甜的清蒸鱈魚,跟荷葉清香的糯米雞,一桌菜很適合過年過節。

民眾:「很古早味啊,阿嬤的時候都會煮這道菜。」

天氣冷再喝下一碗,鹹菜豬肚湯暖暖身子,客人大讚像家的味道,有種回娘家吃飯的fu。
 

圖/TVBS

另外同樣是必比登,在台中新社的菇神,也一樣不提早預定吃不到。

菇神總經理江錫興:「今年的狀況基本上是還不錯的,從過年期間到初八都是滿的,預估會成長20%以上。」

不少外地的遊客慕名而來,嚐嚐米其林推薦也順便,規劃到山區走走,用餐尖峰時段,店內500個座位,全部都坐滿,大年初二上午11點半,就已經快要忙不過來,也不難看出過年期間,大家想吃好料,都早早做好功課規劃預定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必比登#初二#館子#娘家#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33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