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鳥湯布院村旅客終於出現! 當事人致電道歉:願賠償全額5萬6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3:40

春節跨國訂房爭議!台灣李姓男子向日本九州湯布院村溫泉飯店,訂2晚獨棟客房,以及高級池魚、和牛食材,但時間到了未現身,讓飯店損失5萬6千元,氣得跨海投訴,當事旅客也還原訂房經過,當下預約只有拿到預約號碼,以為沒訂到房,請妻子和飯店協商表示願意付半價賠償,但他經過一夜思量後,認為自己有錯在先,親自致電會原價賠償。

圖/TVBS

 
打開水龍頭,溫泉水流出,小木屋裡散發霧氣,旅客邊泡湯還能享受山景,日本九州湯布院村溫泉飯店跨海控訴,台灣旅客訂了2間房以及高級池魚、和牛食材,小年夜入住當天卻不見蹤影,損失5萬6千元,對此當事旅客也發聲了。

日本溫泉飯店員工八代子:「Jalan(訂房網站)有給他預約號碼,在日本的網站上訂的話,有預約號碼就是訂成功了,所以他說以為自己沒訂成功,這個以為就,只有講到自己的立場。」

圖/TVBS

李姓男子還原訂房經過,去年12月8日在日本訂房網站,預約湯布院村溫泉飯店,當時有預約號碼,但未收到確認信,就以為沒訂成功,今年春節前就到日本旅遊的他,18日下午,收到網站入住飯店通知,隔一天回信取消,直到22日返台得知對方不滿,立刻撥打電話談論賠償事宜。
 

日本溫泉飯店員工八代子:「他說取消的網站,是前一天是百分之50這樣,那前一天百分之50,那是他要直接上網去取消耶,不是跟我們店家取消講,而且講這個價錢,我覺得一點誠意都沒有,你如果有誠意的話,當初(掛)打了電話,第一聲就要說不好意思,我很抱歉,對不對,這句話完全沒聽到。」

圖/TVBS

第一次的致電協商,李姓男子請太太表示會付半價賠償金,這讓湯布院村溫泉飯店無法接受,認為這筆訂單損失超過一個員工薪水,雙方談不攏。

日本溫泉飯店員工八代子:「今天(23日)是他本人,他剛剛是那位先生本人(掛)打過來說感到非常抱歉,完全是自己的錯,而且他願意原價賠償。」

經過一夜思量,李姓男子親自致歉,表示會原價賠償,湯布院村溫泉飯店也表示,做服務業,以和為貴,願意和解,希望風波就此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湯布院#九州#放鳥#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3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