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春第一怒!百人排隊領兔年提燈 阿婆「1句話」引公憤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6:29
各縣市發放兔年應景小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各縣市發放兔年應景小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許多縣市都會發放春節應景小物,屏東縣則送出超可愛的兔年提燈,但卻因此引發衝突。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為小孩去排隊領提燈,竟然遇到阿婆「方便一下」直接插隊,讓原PO氣到大罵:「新春第一把火燃燒起來」。
 

原PO分享被阿婆胡亂插隊的經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拿錯紅包給外送員?他爽收多張千元大鈔 「撂1狠話」險被起底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因為孩子想要提燈,自己一早就去火車站領取,現場大約有近百人排隊,這時突然冒出一位阿婆高喊:「抱歉!讓我方便一下!」隨即插隊到後方的隊伍中,其他人都敢怒不敢言,而原PO被氣到燃起「新春第一把火」,直說:「阿婆妳這樣是插隊!去後面排隊!妳這樣後面排隊的人怎麼辦?」其他人也紛紛勸那名阿婆照規矩來,但阿婆卻仍堅持不動,所幸站務人員聞聲後前來處理,阿婆才乖乖照順序排隊。
 
原PO氣憤表示:「一大早遇到這種倒胃口的,對這種人就是不要縱容她,因為他們臉皮厚食髓知味,不會只試這一次。」
 
 
許多網友都覺得阿婆插隊的行徑很不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拉鍊守財庫!吳速玲自曝開運錢包重點 放「1物」財運旺爆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公憤:「不是老人變壞,而是壞人變老了,習慣性的惡劣」、「我也超討厭插隊,年紀大就應該禮讓嗎?大家都是花一樣的時間去排啊 」、「插隊就讓她難看,不能助長這種風氣」、「幹得好,這種只要讓一次就沒完沒了,大聲請他滾是正確的選擇」、「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兔年提燈#插隊#排隊#春節#新春#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4044

0.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