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紫南宮初一不排隊 改隨機「末3碼」快閃發錢母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21:21

南投竹山紫南宮,為了避免過年期間排隊人潮大量聚集,取消大年初一發錢母的活動,改為快閃式發送,也就是每天現場公佈身份證末三碼,只要符合的民眾都能排隊領取,另外因為疫情,取消搶頭香的西螺福興宮,也準備8800個開運紅包,裡頭裝著1塊美金,預估2個小時內就會被排隊領光。

圖/TVBS

 
南投竹山紫南宮,春節期間一樣香火鼎盛,但大年初一之前,都會出現的長長排隊人龍,今年已經看不見。

廟方為了避免民眾,把農曆春節都排掉了,取消初一發錢母活動,但錢母還是會發,改用類似快閃活動方式發送。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身份證的末幾號這樣末三號,但是號碼我們現在還沒有公布,我們會隨時會公布但是有時候,會再改變這樣讓大家都有機會。」

 
廟方表示,初一開始,每天都會現場公告,不同的身份證末三碼,讓符合民眾可以排隊領取,如果沒拿到也不用擔心,初五後也能透過一旁捐血車,透過捐血做公益,也能拿到土地公保佑

信眾:「捐血本身就是一種行善的作為,那捐血又可以拿到錢母,我覺得是非常棒的,做個公益又可以求個發財。」


福興宮工作人員:「這樣一箱300份。」

另外因為疫情停辦搶頭香的西螺福興宮,除了重新恢復舉辦,也在初一凌晨準備8800份開運紅包,裡面放的雖然是一塊錢,但是,是一塊錢美金。

科拜信眾:「(排隊都排很長)不會啊,怎麼會長我願意,(開運紅包要放在那裡啊),我知道要放在錢包,他還有祈福的功能。」

圖/TVBS

廟方表示,一塊美金開運紅包象徵一元復始,希望在疫情過後,讓領取的信眾,跟美金dollar一樣,好運跟財運都到了。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末3碼#錢母#紫南宮#開運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11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