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口放回收「高單價被拿光」!剩低價留原地 他傻眼:要就全拿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7:28
網友氣憤在回收物寫下「要拿就全拿走,不要留垃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網友氣憤在回收物寫下「要拿就全拿走,不要留垃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近期有網友抱怨,平時會將回收物放在家門口,讓需要的人可以自行拿走,然而,卻有人只拿「價錢高的回收物」,留下其他低價格的,讓他相當氣憤,因此就決定再回收物上留言「要拿就全拿走!」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抱怨,指出家裡附近都會有撿回收的人,因此通常都會將回收物放在門口,要撿的人就可以自行拿走,然而他卻指出每次都會有剩的回收物留在原地,「總會有只想撿便宜的人,回收物撿走垃圾留原地」。

 

網友平時會在門口放置回收物可以讓有需要的人拿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坦承將回物放門口也只是貪圖方便,「如果還要我自己清垃圾,那我自己拿去賣就好啦!」,讓他氣得再回收物上留言「要拿就全拿走,不要留垃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我請環保局來收大型垃圾,紙條留言『已通知環保局回收不要拿』,結果可以賣錢全部拆掉,不能賣錢垃圾丟到現場,還多一堆垃圾,真怕環保局打電話來罵我」、「昨天公司大掃除更酷,拿新北專用垃圾袋先丟了一袋雜物,撿回收的把他想要的連同垃圾袋拿走,把他不要的的都丟地上了」、「我也會這樣寫耶,因為很多人都挑自己要的價錢好的,其餘回收的都丟在門口」、「我懂~我之前是大紙箱內放紙類跟寶特瓶~結果紙類拿走寶特瓶丟地上~我後來不放門口直接丟回收車」。

 
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但有網友認為,「那為什麼要把垃圾放回收裡面」、「為何收回收的要順便幫你清垃圾?」、「垃圾又不能賣錢,幹嘛為難人家?!假好心的人還真多,垃圾自己處理很難嗎?」、「撿回收就是要撿賣錢的啊!不然撿回收撿佛心的?」、「回收紙箱賣的錢,可能都還不夠買環保垃圾袋,裝那些垃圾」、「丟回收就丟回收,丟垃圾就丟垃圾,非要垃圾丟回收」,原PO事後也回應網友,表示發在門口的都是回收物,非一般的垃圾,只是對方只將拿價錢高的回收物,導致他還是要自己動手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掃除#爆怨公社#臉書#回收#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1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