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班快衝!威力彩2.2億 6生肖「一注獨得」神加持秒退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2:23
這6生肖注意了,威力彩「一注獨得」可能就是你!(圖/TVBS資料畫面)
這6生肖注意了,威力彩「一注獨得」可能就是你!(圖/TVBS資料畫面)

旺起來!威力彩今(19)日春節頭獎加碼,獎金上看2.2億,如果天選之人「一注獨得」,等於能拿到3945個月的年終獎金,做夢都會笑!對此,命理師曝光「這6生肖」正財、偏財都旺!

更多新聞:師大附中考上國立大學!29歲女出社會「淪落街友」討飯吃

 

6生肖旺到財神擋不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邱彥龍指出,明(20)日是小年夜前一天,也是節氣的「大寒」,這個節氣裡(1/20~2/4)運勢最強6個生肖,分別是:

※Top6:雞

 
屬雞者在此段時間,會有快速的「偏財運」,不過偏短暫,過年期間打麻將不宜久戰,建議見好就收;而另一半或心儀的對象能帶來不少的財富與享樂的感受,可以多祈福、禱告,會受財神眷顧。

至於感情方面,男女桃花運都很強,喜歡被照顧與關愛,若對方能採取猛攻式主動,很快就能脫單。

更多新聞:1張欠稅單!低收單親母變「千萬富婆」嚇壞 躺賺2000萬

※Top5:兔

屬兔者在這16天中,有種事業、財富施展不開的感覺,千萬不要慌張,實際上「大財」即將來臨,只要積極努力在事業上打拚,無形磁場與財富將相伴,尤其國外或網路的財運很旺,新的一年會更好。

在感情方面的話,屬兔的女性會有人追求或暗戀;兔男則是有外地戀情或海外戀情,別胡思亂想與猜忌,用歡喜心對待,能找到逗自己開心的人,脫單指日可待。

威力彩今(19)日春節頭獎加碼,獎金上看2.2億。(圖/TVBS資料畫面)

※Top4 :猴
 

屬猴者在此段時間,名利與權力皆得,來年有升官發財之勢,也能好好發揮與拓展,「正財」、「偏財」運勢皆旺,而且威力勢不可擋,可以開心過好年。

感情的話,屬猴的女性有多人追求,如果早已心有所屬,在面對感情事,建議以圓滿處理為佳;猴男則需要給心儀的對象有安全感,包含感情和財富,否則雙方都會只保持在某種情感層面多方選擇,無法安定。

更多新聞:等什麼?今天發錢了!421萬人「爽領現金」快手刀跑ATM

神明來保佑了!(圖/TVBS資料畫面)

※Top3 :龍

 
屬龍的朋友在16天中,會突然有種茅塞頓開、開悟覺醒的感覺,雖然對某些事仍有所執著跟壓抑,但試著放輕鬆,面對任何人事物都以禮相待,大財富與幸運會親自上門,該是你的終究會到。

在感情方面,龍女桃花運旺,這段期間異性追求猛烈,不過決定權在自己身上;龍男容易有老少配的情況,喜歡就加把勁,不要受外界影響輕易被打倒,才會有成功的機會。

想退休,就看今天這一波了!(圖/TVBS)

※Top2 :虎


屬虎者建議把自己變成發光的小太陽,就會發現好運連連、心想事成,要懂得調適情緒,保持正能量思考,必定好運爆棚;此外,記得多說好話哄哄另一半,可以得到財富,否則會招致對方的批評與言語暴力。

至於感情方面,虎女容易被男生熱烈追求;虎男的心儀對象則會比較壓抑,記得哄女方開心,給對方錢花,就會慢慢愛上你。

※Top1 :蛇

屬蛇的朋友這16天「偏財運」超旺,容易獲得無形磁場加持,輕鬆中獎或得到財富,而且第六感極強,有感覺的時候可以試試運氣,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在感情部分,男女都可藉由朋友或親人介紹,遇到心儀的對象,外出旅行時容易有豔遇,把握良緣機會。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力彩#威力彩2.2億#威力彩頭獎#過年頭獎#頭獎#小年夜#年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238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