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嫌吵嗆「生小孩就去住透天」 人妻一句話反制網全叫好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5:40
原PO還住在大樓時,小孩跑跳噪音常吵到樓下鄰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還住在大樓時,小孩跑跳噪音常吵到樓下鄰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今多數人買房都是買社區大樓,但住大樓最怕遇到會發出噪音的鄰居,最近一名人妻就表示之前住大樓時因為小孩總是跑跑跳跳,樓下鄰居總是氣得跑上來大罵,甚至還狠嗆「要生小孩就去住透天,沒錢不要生啊」,之後果真搬走住透天,結果鄰居依舊抱怨租客太吵,沒想到人妻只用一句話就讓鄰居啞口無言。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之前住大樓時,小孩正好處在活力旺盛的1歲年齡,只好將地板鋪滿地墊以及10點就上床睡覺,以避免小孩跑跳噪音吵到鄰居,未料樓下鄰居仍時常敲門抗議,原PO自知理虧只能不停道歉,沒想到鄰居有次上門抗議時竟嗆「要生小孩就去住透天,沒錢不要生啊,影響鄰居,都快得憂鬱症了」。

 

原PO被樓下鄰居嗆「要生小孩就去住透天,沒錢不要生」。(圖/翻攝自Dcard)

原PO老公聽聞此事後就表示「我們也不是沒錢,就買透天吧」,之後原PO全家搬到新透天,大樓則租給同樣有小孩的家庭,近期原PO回社區收信,恰巧遇到樓下鄰居,對方開口就罵「你可以不要租給有小孩的嗎?換一個人吵而已,這家庭都講不聽欸,敲門也不理會,警察也沒辦法,你這樣擾民欸」,這次原PO不再低頭道歉,而是回嗆「住大樓就是會這樣,不開心可以住透天」,當下讓鄰居啞口無言,原PO也在心中暗自竊笑「爽啦」。

原PO後來搬到透天,反嗆鄰居「不開心可以住透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網友看完後都大讚原PO,「讚,就是要租給有孩子的,讓他爽」、「要生小孩不會去住透天啊,嫌吵不會自己去住透天啊,嗆得好」、「好高級的反擊方式」、「快跟房客說,你拼命跳,樓下來跟我反應一次少收你一百」、「最後一句好帥」、「笑死,嘴那個鄰居好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社區#大樓#透天#小孩#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6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