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貓咪太臭!婦趁孫子不在棄置公車 司機事後暖舉網大讚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9:51
一名婦人上公車後就向司機抱怨要將貓咪送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婦人上公車後就向司機抱怨要將貓咪送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指出搭公車時,遇到一位帶著貓籠的婦人,不斷跟司機抱怨要趁孫子不在時將貓咪丟掉,嫌牠太臭,司機聞言便勸她養了就要好好照顧,怎料婦人將貓咪留在車上就下車了,事後司機將貓咪帶回總站,讓網友大讚「司機謝謝你!」。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們是新店人!!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表示,一日搭乘909公車,看到一位婦人提著一個粉色貓籠和一包飼料上車,該婦人從上車開始就不斷向公車司機說「貓咪她不要了」,想趁孫子去讀大學時把貓咪送掉。

 

貓咪事後被司機帶到總站,目前被其中一名司機暫時收養。(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臉書)

這期間公車司機不斷勸婦人說要養就好好照顧,但婦人卻反覆說貓咪很臭,不打算把貓帶回家,最後婦人下車時就把貓咪及飼料留給了司機,「言談之間可以感受到司機大哥是有愛心的人」,原PO將此事PO上網,希望婦人的孫子能看到,有需要的民眾也可以向公車司機詢問貓咪的去向,最後也呼籲「希望大家養寵物就是要負責任,不要隨意棄養」。

貼文一出,錦繡站的站長出面回應,「車已回站,駕駛已將貓跟飼料繳回,目前先寄養在站上,希望主人能盡快認領」,並附上該貓咪的照片。事後有民眾致電給錦繡總站,指出已有司機先帶回家照顧,「但司機還是在等主人帶回家喔!」,希望主人能盡快看到。

 
網友發文想讓婦人孫子盡快將貓咪領養回去。(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臉書)

貼文也轉發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CrazyCat Club》,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到底是為什麼要亂丟人家的寵物」、「這長輩也很奇怪,怎麼會想到拿到公車上棄養這種方式…(一般不是會拿去路邊丟或直接放生嗎?)也還好她奇葩的硬塞給司機,大幸貓貓沒有流落街頭」、「連有生命的都能丟了,還有什麼不會丟的」。

但也有不少網友指出孫子是不是沒有與家人溝通好,「雖然阿嬤亂丟不對,可是孫子自己要養就要自己負責,阿嬤可能力不從心也沒有心思要養啊」、「阿嬤有問題不該丟貓,問題更大的是孫子吧?沒有和家人溝通好就養貓,根本害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咪#公車#新店#臉書#寵物#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51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