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老公寓都南部人在住?內行曝「這點」很值錢:傻傻的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0:54
網友透露,老公寓可以等都更很值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透露,老公寓可以等都更很值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老舊公寓都南部人在住的?」有網友日前分享,聽說台北市的老公寓,都是南部人在住的,台北人早就都搬到電梯大樓,讓他好奇是真的嗎?對此,有人就透露,老公寓比較值錢,「傻傻的」。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表示,跟台北同事聊到台北房子,台北同事說「台北老舊公寓都南部人在租或買的」,正經台北人早就都搬到電梯大樓,以前手上的老舊公寓高價轉賣給南部人,或是隔成鳥籠租給南部人。

更多新聞:搭公車別逃票! 駕駛「溫情喊話」揭:我們看得一清二楚

原PO同事說,台北人都搬到電梯大樓去住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聽了驚呼,「想問問這是真的嗎!」文章一出,網友們就說,「沒錯啊」、「是啊,除了還有一種,住獨棟的」、「確實這樣很多」;但也有人直言,「放屁比較快,明明就一堆原生老台北」、「在地的才真的住公寓阿,大樓又不是2、30年就蓋好的」、「沒錢的外省人一套公寓都住幾十年的」。

 
更多新聞:高雄市連5年「人口負成長」! 在地人驚吐:慣老闆最多

還有內行人曝,「老公寓比較值錢可以都更,傻傻的」、「老舊實住坪數多又能賭都更」、「想太多,老台北人才住公寓,除非真的老到沒辦法爬樓梯,才會再去買電梯戶,但公寓如果沒有大筆資金需求是不太會脫手,反正不用管理費,丟著等都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老公寓#南部#都更#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79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