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午餐也戰地圖砲!他台南花420元 網震驚:有盤子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22:22
早午餐深受大部分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早午餐深受大部分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相信許多人到外縣市旅遊時,總會整理必打卡網紅餐廳或景點清單,其中早午餐店家擺盤美觀、份量充足,深受大部分民眾喜愛。然而,1名網友分享,台南某家早午餐的招牌拼盤看起來普通,卻要價420元!

網友分享在台南吃的早午餐。(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於PTT八卦板發文,他提到「早午餐拼盤這樣420算盤子嗎」引起網友關注。他表示,近日前往台南某家小有名氣的店家吃早午餐,點了售價新台幣420元的招牌拼盤,等到上桌時卻讓他認為,「好像也不算太特別,但有點偏貴」。從他分享的照片來看,拼盤內容包括1碗燕麥粥、排骨和香腸、雞蛋、麵包以及蔬菜等,飲料則是熟悉的紅茶。

網友指出該拼盤售價420元,震驚其他網友。(圖/翻攝自PTT)

對此,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這新北市也不用420」、「桃園也不用這麼貴」、「240我都嫌盤了」、「台北就算了…台南」、「飲料可以續杯嗎」、「420你自己做都比他好」、「什麼鬼爛店」、「有時候要看環境,感覺越少人越貴」、「這就排骨飯不是嗎」、「有盤子」。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早午餐#拼盤#台南#盤子#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2897

0.4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