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50嵐騙10元!他不死心狂鑽漏洞 店員1句話秒破滅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21:10
網友為破解菜單不斷消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為破解菜單不斷消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以「爽啊刺啊終於破解你囉50嵐菜單」為題引起關注,他先是提到紅茶單價35元、加料區10元,但其他紅茶相關品項如紅茶瑪奇朵、布丁紅茶等卻賣55元,不禁讓他疑惑其中多出的10元到底去了哪裡。歷經幾次嘗試之後,該名網友自認破解了50嵐菜單,但很快的卻被店員的1句話直接推翻。

網友分享破解50嵐菜單的過程。(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網友分享他破解菜單的過程,首先是35元紅茶加10元奶蓋組合,不過店員都會直接幫他換成55元的紅茶瑪奇朵;不死心的他再度嘗試,點了菜單上沒有的組合,也就是茉莉綠茶加奶蓋,怎料居然變成同樣55元的綠茶瑪奇朵。後來,他想起售價45元的珍珠紅茶完全符合加料10元條件,因此額外再加點冰淇淋的話,售價正是55元,順利排除多出10元的問題。

50嵐店員表示,45元以上的飲料加料都不用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釣出50嵐店員表示,「45元以上的飲料加料都不用錢喔,可以當作是點純茶類加料才需要加錢」、「冰淇淋紅茶加料不用錢,所以你還是沒破解」;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樓上給了原PO滿滿的絕望」、「可以繼續解謎了」、「原PO:五十嵐又騙走我10塊」、「好好笑,費盡心思還是被毀滅了」、「本日最好笑,我的天」。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50嵐#10元#紅茶#加料#飲料#破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1

0.0909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