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水席之亂挨轟毒姑 新郎妹不忍了「還原被造謠真相」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21:02
流水席之亂,小姑也參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流水席之亂,小姑也參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準人妻日前在匿名社團嫌棄夫家是鄉下人、婚禮要辦流水席等,遭到網友群起砲轟。爭議延燒多日,現在就連新郎妹妹也參戰,除了爆料準大嫂並非國外長大、出50萬就想把房產登記在她名下,也希望哥哥「考慮清楚」,意外遭網友砲轟是「最佳毒姑」。對此,她也不忍了,除了表明自己的態度,也希望酸民們適可而止。

更多新聞:台灣人狂戰南北!他疑惑「中部總自動消失」 網曝原因笑翻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怪我,認為我這個做妹妹的不該插手這件事情,但我覺得買房是大事,我爸爸出了600萬卻不知道房子是登記給誰,這真的說不過去。」參戰的小姑今(9)日再度於「匿名2公社」發文,除了表明自己的來意,也貼出和哥哥的對話截圖,證實網路上傳言的「她今年38、39歲」是錯的,「她是85年次的,今年26歲,其實也才大我1歲。」

小姑透露準大嫂是嘉義人,且才26歲。(圖/匿名2公社)

小姑提到,她完全沒料到事情會演變到如此地步,害哥哥結不成婚,還讓自己變成酸民口中的「毒姑」。但她解釋,實在是因為看不下去對方自視甚高,明明自己在嘉義出生長大,直到大學才搬到台北,卻嫌棄高雄人是鄉下人;至於買房的事情自己會插嘴,也是因為爸爸出了600萬,但她卻只出50萬就要求房子登記在她名下,「這真的說不過去。今天若是爸爸知情也同意,我當然不會有意見,畢竟這件事真不是小事啊。」

 
更多新聞:鳳梨穩交3年鬆口「想結婚了」 女友無名指驚見超大鑽戒

小姑發文。(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儘管如此,她還是有幫準大嫂講話,「謠言傳說她高中有跟學長交往過,但她高中時是唸女校,女校哪來的學長?」小姑表示,雖然在婚姻這件事上,對方的人格上有一點瑕疵,但「我想我哥這個婚應該是結不成了」,因此希望酸民們適可而止,有心人士也別刻意去製造謠言隨意攻擊。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姑#毒姑#流水席#結婚#鄉下人#辦桌#婚宴#流水席姑嫂大戰#造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34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