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歲年犯沖!5生肖「年前恐出大事」 破財血災、病痛纏身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4:26
5生肖年末運勢要特別注意。(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5生肖年末運勢要特別注意。(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命理專家湯鎮瑋就提醒,年末運勢要特別注意,尤其是以下5生肖,不但有破財疑慮,身體健康也有可能出問題。但有上榜的民眾無須擔心,他特地傳授3招消災解厄。

5生肖不但破財,身體還會出狀況。(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YouTube)

 
更多新聞:快安太歲!兔年「4生肖」破財、傷殘 嚴重恐有牢獄之災

生肖鼠、生肖牛

最近可能接收到長輩身體出狀況、親友驟然離世等消息,會驚覺「人生無常」,尤其到2023上半年都有可能發生。而工作、生活上都要「謹言慎行」,否則容易引起是非糾紛。

 
生肖兔、生肖雞

2023年就是坐太歲和沖太歲的一年,所以錢財破損跟工作上的變化,會讓人感到措手不及。湯鎮瑋建議,從現在開始要有效的規劃跟管理身邊財務;至於工作方面,想轉換跑道可以「騎驢找馬」,確定有更好的選擇再換。

生肖龍

屬龍的民眾要特別注意健康,尤其在去(2022)年尾節氣轉換時,健康運特別容易有變化。因帶一個病符星,可能身體上的老毛病會復發,或是受到莫名其妙的病毒感染等,生活上也有可能精神不濟,例如恍神、睡眠不足,恐釀跌倒、意外等事件,不管是年紀小、年紀大都要注意。

捐血能化血光之災。(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YouTube)

更多新聞:今年不是金兔年!黑兔年犯太歲「最大苦主」竟衰到這生肖

以上5生肖想化解厄運也很簡單,湯鎮瑋就建議,可以「點燈祈福、捐血化血光之災,或行善布施多多幫助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曆新年#生肖#厄運#破財#工作#健康#湯鎮瑋#命運好好玩#消災解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189

0.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