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撈麵甩臉上」店員竟裝沒事 熟客怒列5點批:不是吃服務嗎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05:00
「海底撈」以服務周到、待客貼心聞名。 (圖/TVBS資料畫面)
「海底撈」以服務周到、待客貼心聞名。 (圖/TVBS資料畫面)

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以服務周到、待客貼心打響名號,是不少民眾的聚餐首選,但近來有網友跨年到店用餐,竟遇到不愉快的用餐經驗,表示朋友還在點菜時,店員卻一直強硬的要求要用平板;撈麵表演時意外甩到同行友人的臉,店員還裝沒事,「給人的感覺超級不耐煩」,令她錯愕直呼:「原來海底撈現在不是吃服務了嗎?」

原PO在Dcard提及,跨年那晚決定和朋友一起去海底撈吃飯聚會,原本愉快的心情卻在用餐期間被打壞,在點餐過程中,服務人員一直想拿走平板幫忙操作,她說道:「明明朋友還在點菜,服務員卻一直強硬的要求要用平板,讓一開始的用餐心情就很糟糕」。在撈麵表演過程中,麵體不慎甩到友人的臉,「很大一聲,我們都傻眼的互看,店員卻裝沒事」,店員並未道歉,也沒有詢問是否更換新的一份,原PO不禁質疑「衛生問題以及員工教育讓人懷疑」。

 

更多新聞:存100萬環遊世界!親友瘋狂勸退 他苦惱:錢只能花房車小孩?

網友抱怨去海底撈的用餐經驗。(圖/翻攝自Dcard)

她還透露,店員放置餐點時很大力,補水時也只說了一句「幫你補水喔」,就直接伸手拿水杯,「手就直接伸到面前拿杯子,正在用餐的我真的被嚇到」。原PO表示,店員給人一種不耐煩的感覺,友人好聲好氣的請店員多給一支夾子時,「店員居然用力的放下平板嘆了一口氣往上看了一下天花板然後說『好』」,種種舉動讓她怒批用餐體驗真的很差。

 
更多新聞:年菜必吃哪道? 「這項」稱霸飯桌:圍爐少不了

原PO也提及,一直都覺得海底撈的服務態度很優良,同間店也回訪不少次,但這一次用餐體驗真的很不好,「差到讓人很生氣」。事後她在粉專提出問題,該店經理也已聯繫,「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才分享一下,相信大部分店員都相當用心在工作上,沒有要刁難的意思,只是此次經驗真的覺得偏誇張,但完全屬實沒有造假亂講」。

網友對海底撈評價兩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早就不是了,沒服務又貴又不好吃」、「我那天吃也覺得服務員一直跟我們搶平板,我們要慶生所以有提早拿蛋糕去冰,然後慶生的當下蛋糕在冰箱」、「之前很常吃海底撈,不過最後幾次去吃的時候,覺得服務品質已經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海底撈大部分服務還是相當不錯,「海底撈好的店員很多」、「服務超好阿,服務生都偏帥耶」、「上次去吃台中海底撈,那個服務人員說很多都是去實習的!但我覺得服務的很好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底撈#服務#Dcard#跨年#態度#撈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39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