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尾牙拜土地公!「最強發財公式」曝光 把握8時段賺爆整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05:30
今日尾牙記得把握8最佳時辰拜土地公。(示意圖/TVBS資料照)
今日尾牙記得把握8最佳時辰拜土地公。(示意圖/TVBS資料照)

昨(6)日是虎年最後一個天赦日,許多民眾焚香祈求轉運發財,但可別忘了今日1月7日尾牙要拜土地公(福德正神)。有專家教戰「最強發財公式」,提醒民眾每日有8個最佳拜土地公的時段,備好供品、參考範例誠心祈求,來年一整年可望得五方財神眷顧。

更多新聞:普發「每人8008元現金」比總統府大方!紅包年前直接入帳

 
 
每年農曆12月16日是「尾牙」,今年尾牙正巧就在1月7日,一般來說民間公司行號與商家都會在這天設宴酬謝員工。由於土地公被公認是商家守護神與財神,因此許多民眾也會在這天祭拜土地公,祈求生意興隆、好運發大財。
 
土地公被公認是商家守護神與財神。(圖/翻攝烘爐地南山福德宮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豊寓島嶼風水顧問高宏寓表示,無論是從事業務相關、開店做生意、網紅直播主、網購電商平台、門市專櫃銷售、外銷貿易商及企業主們,別忘了在1月6日天赦日後祭拜土地公,他還特別教戰了最強發財公式,指出拜土地公一天共有8個最佳時段。

 
更多新聞:離台半個月!詹雅雯「遇見幸福」嗨爆驚人喜訊 男方照曝光

可向土地公祈求符令或發財金,保佑添財添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拜土地公最佳時辰:
23:10-00:50|05:10-06:50|07:10-07:50|09:10-10:30|
11:10-12:30|15:10-16:00|17:10-18:00|19:10-20:00|
21:10-22:50


拜土地公供品:
三牲五果、茶酒、發糕、甜湯、餅乾、糖果、飲料、壽麵、壽桃、麻糬、湯圓、麻油雞、潤餅等。
 
拜土地公金紙:
疏文稟報、四色金(壽金/福金/刈金/大把壽金)土地公金、甲馬等。
 
 
拜土地公祈求範例:
拜請○○廟鎮殿主神福德正神/土地公伯、土地公婆,信士/信女(弟子)○○○,出生於農曆○○年○○月○○日○○時,住在○○○(住家或公司地址),今良辰吉時特別準備金銀財寶、三牲素果向您敬拜,祝福…………,感謝…………,祈求…………,並護佑………(祈願如:賜與良機,牽引貴人),祈求土地公眷顧。 若蒙恩澤達成,願以所得福報,行功造德,利己利人,叩謝神恩  恭請福德正神鑒納,信士/信女(弟子)OOO敬拜 天運歲次 壬寅年農曆12月16日吉時。

高宏寓教戰若想求財開運,可帶聚寶盆、貔貅(符令)等開運物,左手繞主爐3圈或7圈,以祈求來年得五方財神眷顧。另外,也可向土地公祈求符令或發財金,置於聚寶盆、存摺、金庫,保佑添財添庫,財不漏空。若想將2022一整年壞運洗掉,他也建議拜拜當天可準備艾草包、芙蓉七葉及玫瑰花瓣一併供奉,拜完後再將這些一起入浴。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拜土地公#土地公#福德正神#發財#財運#求財#賺錢#轉運#發財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12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