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發8千元紅包!「比總統府大方」學生怒了 逢甲大學回應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0:21
逢甲大學向每位教職員工發放每人8008元紅包。(圖/翻攝自逢甲大學官網)
逢甲大學向每位教職員工發放每人8008元紅包。(圖/翻攝自逢甲大學官網)

行政院日前宣布全民普發6000元,而逢甲大學4日舉辦尾牙,不僅現場抽出近50個萬元以上紅包,更宣布要發給每位教職員8008元紅包,稱「比總統府還大方」。消息一出,卻引發大批學生不滿,紛紛批評「看來是學費收太貴了」,校方今(6)日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沒錢補習!清寒高職生勤奮自學 「越級打怪」考上台大

 

校方發文自稱「比總統府還大方」。(圖/翻攝自逢甲大學臉書)

逢甲大學近日舉辦尾牙活動,不僅在現場抽出近50個萬元以上紅包,更在壓軸時霸氣宣布要發送給全校每位教職員8008元紅包,預計於17日入帳。校方也透過臉書粉專發文,直呼「意外驚喜直接超越行政院稍早公布的全民普發6000元」。

消息曝光後,引發大批學生不滿,認為學校獎金不該與政府稅收比較,校方粉專發文內容不恰當,還有不少人留言痛批,「突然覺得自己身為校友有點丟臉」、「看來是學費收太貴了」、「學費收太多的話退還給學生啊」、「用貶低來抬升自己的優越感,身為校友覺得丟臉」。

 
更多新聞:幼兒要知如何分辨炮彈聲? 潘文忠:國防教育分階段實施

對此,逢甲大學秘書長唐國豪回應,感恩同樂會發出紅包是為了感謝全體教職員努力,加上尾牙舉辦適逢行政院公布全民普發6000元,才會想以「幽默哏」增加尾牙氣氛,面對外界意見虛心接受,也強調該筆費用是董事會另外撥款的「特別預算」,不影響學校預算支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逢甲大學#紅包#總統府#尾牙#學生#還稅於民#普發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89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