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料理女王怒了!花12萬住網美民宿「餐具、浴室超髒亂」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20:38

有「料理女王」稱號的藝人陸巧因,跨年時與家人好友,四個家庭前往宜蘭知名民宿包棟入住,三天兩夜花了12萬,但控訴民宿沒有明確指出「沒有廚房」,現場的鍋具也都有明顯污漬,浴室也不乾淨,整體環境都跟想像中不同。

圖/TVBS

 
藝人陸巧因:「我去一個度假,但卻變成我要錄影自保。」

入住知名宜蘭民宿,但開箱就超傻眼,有料理女王稱號的,藝人陸巧因跨年與友人,一起出遊無奈這體驗。

圖/TVBS

藝人陸巧因:「浴簾發霉然後角落也都泛黃,然後其實它的腳踏墊,像一樓的沙發其實都有明顯的污漬,那我認為說你要收這樣的費用,你應該要給我們基本的乾淨的環境。」
 

浴室地墊牆壁都有發霉跟黃漬,浴簾上也有髒污,擺放在戶外的用品區的箱子,裡頭是發霉的砧板,鍋子也有焦黑痕跡,讓她無奈這就是業者指出的餐具,而兩個家庭加兩張床,都是充氣床墊只能安排在同一房,一開始在詢問使用廚房問題避重就輕,住了三天兩夜,包棟4間房花12萬卻是一身氣。

圖/TVBS

藝人陸巧因:「消費者來跟你詢問,然後你都說是因為疫情的關係,那這些事情你是不是應該事前,要讓我們知道,包含加床沒有加在同一個房間,早餐不是手作的也是買現成的,入住12月31日那一天,他就是只有說我退你們錢嘛,那我招待你們去別墅嘛,那我請你們去某某飯店吃什麼,我就說其實你這樣回我,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你就說我們這邊是這樣。」

看看官網是在陸巧因反映後,才清楚標示無提供廚房及手作早餐,民宿業者則表示,原本就有顯示民宿有烤肉區,因此鍋具才有使用痕跡,後續也有購買兩個新的鍋子彌補,房間髒汙則是宜蘭過於潮濕導致,但已經向當事人道歉,陸巧因則表示儘管,對方當下說能退費,但態度令她不滿,接下來只能尋求消保官協助爭取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料理女王#民宿#髒亂#陸巧因#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45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