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吉拉事件」翻版? 人妻崩潰控尪:買到借錢都不還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5:57
哥吉拉事件又掀家庭糾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哥吉拉事件又掀家庭糾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哥吉拉事件在去(2022)年引起不少人相當關注,當時一名人妻將丈夫的珍藏公仔哥吉拉送給親戚孩子,造成家庭失和差點演變離婚,事件好不容易才落幕,如今又有翻版了嗎?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哥吉拉事件後老公更加狂熱的買公仔,甚至買到向她借錢,讓她崩潰直喊,「再買下去,連房子頭期款都存不到了」,發文一出再度掀起關注。

自從去年發生哥吉拉事件,社會觀感一面倒力挺當時受委屈的丈夫,認為人妻太不尊重人,不過有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APP的「匿名公社」發文提到,從該起事件之後,自己老公買七龍珠公仔就更加肆無忌憚,以前大約是一兩個月買一組左右,現在買到每個月1萬塊生活費都不夠用,還向她借錢,但借了永遠不會還,唸了老公幾句就被嗆「工作壓力大保留點興趣有錯嗎?」

 

不少網友曬出收藏替哥吉拉喊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人妻大吐苦水表示,老公幾乎每個月都買公仔,還特別用公用金訂做整牆的展示櫃,但她無奈地說,「我可以體諒壓力大買小東西舒壓,可是也不能每個月都買,還買到沒錢跟我借吧」。當人妻忍不住唸了幾句,老公還會計較她的保養品也很貴,讓她喊冤,保養品一年才買三次,而且都挑週年慶才敢下手。

而提到家中的「戰利品」,人妻也說,哥吉拉只有一隻,但悟空都快破百隻了,老公還常常說會增值,以後退休金有著落,讓人妻崩潰喊,「我看再買下去連房子頭期款都存不到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不少網友們看到哥吉拉事件再起,紛紛說「講到底就是三觀不合」、「妳可以買包啊!包治百病」、「會增值的不會那那麼容易買到,也不會那麼便宜」、「與其抱怨不如早點找律師」、「妳不會跟老公說如果換大房子的話可以買更多公仔嗎?」;不過也有人替哥吉拉喊冤「不要牽拖我們哥吉拉愛好者」、「哥吉拉是無辜的,買公仔請衡量一下自己能力」,還有人開玩笑「公仔沒了可以再買,但老婆沒了,公仔可以一直買」,但也出現不少人質疑是跟風幻想文,只是想博取討論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哥吉拉#公仔#收藏#夫妻#家庭失和#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0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