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兔年!米飛兔個展「造型滷味」捨不得吃啦...卡娜赫拉快閃店暴擊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9:26

迎接即將到來的兔年,相關卡通IP也推出展覽、快閃店搶客;像「卡娜赫拉」祭出超大扭蛋機和新春新品,吸引不少粉絲到店鋪消費,還有今年已經68歲的米飛兔,也推出大型個展,瞄準燈會和新春商機,各個周邊都相當吸睛。

圖/TVBS

 
記者江柏均:「迎接即將到來的兔年,這一次周末行程再加一,您看到我旁邊,超大的米飛兔,你知道嗎牠已經68歲了,也前進松菸,舉辦牠的個展。」

兔兔控注意了,這次一共分為八大展區,從米飛兔的生平,畫作原手稿,再到頗有沈浸風格的拍照牆。

特別的是多款不同風格的米飛,這隻手拿珍奶,這隻套上原民服飾,竟然連台灣帝雉牠也能扮,為了寶島而生的造型,你見過嗎。

 
逛累了來到商售區,比傳統紀念品,還更special的,就是米飛兔造型滷味,米血、豆乾、甜不辣,通通多了萌萌大耳,套句電影台詞,怎麼可以吃兔兔,但看著美味讓人食指大動。

主辦單位總經理朱敏薰:「那我們希望在這個過年期間,能夠預期有上百萬的人潮,能夠來到台灣燈會這個地區,那也能夠來欣賞,我們米飛兔可愛的這些演出。」

展期預計三個月,卻也是錯過不再,搭上兔年商機,燈會和新春連假,人潮就是錢潮,但聯名IP,這款也有大批死忠粉。

圖/TVBS

巨型扭蛋一開,經典粉紅兔躺在裡頭,實在魅力無限,放眼卡娜赫拉,設櫃在百貨裡的快閃店,全是一片粉嫩粉嫩。

記者vs.民眾:「(今天有沒有特別),(瞄準什麼東西),新出的產品,(今天有沒有抓個預算),應該要買個5千吧。」

百貨營運一處協理翁君鎧:「那因應明年春節,是兔年的關係,我們這次特別,跟卡娜赫拉做合作,那預期可以幫我們商場,帶來一個10%以上的業績成長及人潮。預期增長10%。」

十米寬的拍照牆是一大亮點,還有印製姓名貼,紀念壓幣的服務,也因應過年倒數,保鮮盒杯墊上的P助,更提早拿起春聯增添喜氣。
 

圖/TVBS

趕緊為春節10天連假行程,預先做好規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粉絲#兔年#過年#春節#消費#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13

0.2303